94.2月

跟曜衫的交往....一開始有點賭氣兼自暴自棄的感覺..
他也是一付莫可奈何的死樣子~
我們一致認同~
若不是當年姿慧隨口一句玩笑話~
我們倆是打死也不會有任何交集的...

"緣份" 這兩個字....真的非常微妙........真的...

他是全校有名的優等生~每次廣播上台領獎都有他的份
我是全班有名的補考大王~每次補完習被留下來補考都有我的份

剛開始兩人的確還是形同陌路..
但同學們的團結力量非常偉大~
每當我課業上有任何疑問想問人時...

"曜衫!教她啦!" 小賢說

每當他晚點到~來不及領考卷時...

"鴨子儀~~妳還不先幫他領.." 姿慧說著說著又把我推出去

兩個人從沒有話說~到討論功課~到聊天聊地(國中生"討論功課"最後的下場)
我發現~原來我們都喜歡金庸~喜歡漫畫~喜歡安達充 池上遼一
他發現~其實我看似粗魯其實對他也挺溫柔的 (廢話~被他甩我多沒面子!) 



今天補完習~走出補習班才發現外面冷得不像話
我出門前沒把媽媽說有寒流的叮嚀聽進去
只穿了件長袖襯衫~
曜衫已牽好腳踏車在一樓等我(這也是同學們傑作~逼他天天到我家接送我補習)
踩上"火星栓"~搭著他的肩膀
冷風一吹~連壯如牛的我都不禁打了個哆嗦~

"妳穿這樣會冷啦" 曜衫騎著騎著忽然冒出這句

"沒...卡..沒關係..卡卡" 我牙齒一邊打架一邊回答著

"譏~~!!" 腳踏車忽然停下. 曜衫把他身上唯一的長袖夾克脫下

"給妳穿"

"不用啦!!你裡面是短袖ㄟ!!"

"叫妳穿就穿啦!! 我不冷!"

我穿上他給我的夾克~
這一次並沒有任何同學逼他....
身為恐龍的我生平第一次感受到男生給我的"溫暖"
在寒流中看著他穿著短袖騎腳踏車的怪樣子...
抓著他肩膀的手...不自覺的緊了起來.....

94.2.14

今天是情人節~
小賢捧了一大束的玫瑰來補習班...
家明收到了小芝送的巧克力~
我似乎也有機會過我生平第一個有情人的情人節了
心中有點給它期待...

如果他等下來拿一束花給我~我臉一定會紅~
如果他拿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給我~我回家拆開還是當場開??
如果......(一隻懷春恐龍的心境...總是想太多..)

曜衫這時一進門~好事的小賢馬上大聲的問

"ㄟ!曜衫~~你今天要送啥給鴨子阿?"

他愣了一下...

"今天是情人節喔??" 他笑笑的問

我鼻子忽然有點酸酸的~~果然人不能抱太多期望..

"是喔??我也忘了耶~~" 我也笑笑的回答
我裝做忘了這回事 (氣死我~打死不把包包內的巧克力拿出來了)

嗚~我的第一個情人節...該不會就這樣超級平淡的過了吧...
心中的"鬱卒"實在是旁人無法體會~
看著前面這個努力騎著腳踏車的"呆頭鵝"
真想從後面用力的給他敲下去~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心中一直在詌憔中

到家了~因為有點小生悶氣~所以沒有跟他說掰掰就轉身要上樓

".........喂..等一下......" 曜衫忽然小聲的叫我

"嗯?" 至少他終於想到要跟我說情人節快樂了ㄇ???? =_=

"拿去...給妳的...." 他遲疑的說

我看到他低頭從裝滿參考書的包包中拿出一個透明的漂亮大瓶子
裡面摺滿了閃著粉紅瑩光的星星...大慨有近千顆吧...

"全是你摺的~~~!!!?? " (天阿~~我連星星怎麼摺都不會ㄟ!)

"嗯~對阿.." 他圓圓的臉似乎紅了起來

每天上學~補完習~自修完回到家都要晚上12點多了
我不知道他是拿什麼時間來摺這一大罐星星的...
忽然間....
我不羨慕小婷的鮮花~也不忌妒家明的巧克力了...

我將包包內的巧克力拿了出來(頓時覺得花5分鐘買給他的巧克力有點沒誠意)
"諾~拿去.你滴巧克力~"
他似乎很高興..... 兩人有默契的相視而笑

"情人節快樂" 我說
"情人節快樂" 他說

醜小鴨的情人節~~就降子超級平淡又超級滿足的過了.....


94.6

看著補習班黑板右邊的倒數日期一天天的減少
我知道大家分離的日子快到了
我已下定決心要讀東方工專的美工科..往成為漫畫家的夢想邁進
其他人則大都要讀高中~
曜衫的成績一直都是班上第一名
雄中應該沒問題吧..我想
醬子以後我坐火車上下學~~轉個彎就能見到他了~也蠻方便ㄉㄚ


常常聽到他提起他在班上的那群死黨~
其中我對於一個女生特別好奇~
她叫做 " 小雪 "
常聽曜衫提起她~~~他說她很溫柔.很體貼
曜衫曾經喜歡過她
若不是姿慧的玩笑話...後來跟我在一起了
我想他還是會繼續喜歡小雪吧
由於兩人的感情是建立在別人的一句玩笑上
我很害怕隨時會失去他
我開始對曜衫更加溫柔~希望能成為他喜歡的類型 

然而...今天在杉家...
從翻出一張小雪的照片...
有點驚訝
幻想中她至少應該長得眉清目秀~或是甜美可人的樣子
也許她若長得跟小芝一樣可愛~或是跟小婷一樣有氣質
我可能也會選擇放棄曜衫吧...

但.....
眼前的這個女孩實在....(不想造口業...)
God....不要再應驗我的格言好ㄇ!!????

男生真的只要女的跟活的就好!!!!??????

忍不住問曜衫
"她就是你以前偷偷暗戀的女生!!???" 天阿...我已經夠恐龍了耶...

"對阿~" 曜衫漫不經心的回答

"她鼻子粉塌ㄟ!!!!還朝天鼻ㄟ!!"

"那又怎樣~她蠻溫柔的阿~" (這笨蛋還幫她說話~>"<~!)

"她眼睛比你還小ㄟ!!!你確定她眼睛有張開???"

"那又怎樣~她對我很溫柔ㄚ~" (溫柔你就要!溫柔的嘎吉拉還是嘎吉拉呀!!!)

"她.....她還有點暴牙ㄟ!!!" ( 雖然努力嫌她的長相~但我只是希望.... 曜衫能說出一句....."別傻了~我現在最愛妳"~"或是沒人比妳好看之類的話")

"妳幾公斤??" 曜衫忽然蹦出這句話...

"ㄜ....快60阿...."

"小姐~妳還不是跟我一樣胖~~~憑什麼一直嫌別人......"

"..........." 忽然想哭......我跟那隻恐龍竟是同等級......
好樣的.....你不哄我就算了~
還幫著她來損我....
........你給我記著
我發誓從今天開始減肥.....絕對要比你瘦個10公斤以上!!
然後可以痛痛快快的把你心目中的溫柔女神比下去


是的~為了一個究極無聊的理由.....我開始了減肥之路...
而拿掉厚重眼鏡的我~~~~是否能成為曜衫心中的天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