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四帶老媽上台北看歌劇魅影
才在第一幕的結尾我眼淚就快飆出來了
看著大吊燈緩緩升上舞台上方
配著震撼的歌劇魅影的經典管旋樂曲
臨場的感動真不是筆墨可以形容...[我終於看到現場的歌劇魅影了~!!]

雖然有人說這次來台的並不是第一線的演員.舞台也不夠大..
但是我想能感動人心的東西..並不只是形式上的名聲
反正我也沒有刁鑽的耳朵
光是看他的舞台場景變幻
就令我瞠目結舌了!
明明前一秒舞台上沒有任何道具
為何一眨眼就跑出一個換衣間..
如同魔術般的舞台效果
配上感動人心的樂符與歌聲
在最後克麗絲汀吻上魅影時....眼淚終於忍不住的狂噴~>"<~!!!
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啦~~~~~~~~~~~~~~!!!!!!!!

韋伯鬼才般的音樂才華與編劇能力
讓他創作出貓.西貢小姐.歌劇魅影等膾炙人口的歌劇
感謝這世上的鬼才們
讓生活變的如此美好
讓我又多了一次感動到不行的經驗^__^~
強力推薦大家去看這場戲..(奇摩拍賣有賣唷...更..我買的黃牛票超貴的...一張八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