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心情不好敗家就會比較愉快
為了證實這件事
我就給它瘋狂敗下去了

買了Xcute的DV2(翻譯為超可愛嗎??)的手機...
沒聽過的怪牌子..可是他的拍照功能跟攝影功能吸引了我
300萬像素加上攝影時可變焦的功能真是強大..

在台南唸書被同學們唸說都沒保養
是阿..我懶又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常常一罐乳液從買來放到它過期...三年用不到半罐..
以前總是心疼著乳液好貴...三天捕魚五天曬網得擦著...
但現在看著自己狀況越來越差
以前愛笑..累積了不少笑紋
現在笑不出來..眼角竟出現了哭紋??
真是哭笑不得呀...=_= (我看我就面無表情的過下輩子算了!)

發狠買了一堆保養品...乳液化妝水精華液身體乳液去角質霜...整袋整袋的帶回家...
林林總總也花了上萬吧...
反正...
沒人疼的話..
至少自己要愛自己...不是嗎..??

代理5個月的薪水被我花到只剩一半了...
人生的第一筆正式薪水...
當做拿來犒賞自己吧..
它讓我有了一個美好的過年..請老媽去台北看了歌劇魅影..賺到了老媽的笑容
買了D50帶著相機趴趴走~攝影的功力進步了一些...
兩套化妝品...讓自己出門可以保持美美的..
從頭到腳的保養品...學會多愛自己一點...
全新的300萬像素手機...我相信它將會幫我保留下許多人生意外而珍奇的畫面與回憶..

而躺在郵局的數字...可以給我什麼??
so...
敗家有理啦~!!!!!!!!!!



但...我還是買不到.....快樂............
如果你知道哪邊有賣...記得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