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蠻討厭自己的娃娃音
尤其是教師甄試試教的時候
會給人不是很莊重的感覺...
當我要用比平時更大聲的音量去講話的時候
更是變得超級卡通...
不知道該怎辦才好...(火)

我好久沒有討厭自己的聲音了
讓我想起國中那段灰暗的日子..剛轉學被同學排擠..
嘲笑自己的聲音(一直用很難聽的聲音學著我講話..最好我聲音有妳裝的那樣嘔心啦!)

自卑的我
不知為啥..開始愛上拔自己的頭髮
一根..兩根..三根....拔到頭頂形成一圈比十元還大的禿頭...
想當然爾..這點又被同學拿來當攻擊的話題了
騎著腳踏車往七賢國中的路上
經過愛河的時候
不知道想了多少次要往下跳

好加在..
一切都過去了= =|||
若不是老媽看我成績從以前的前五名掉到後五名察覺不對勁而幫我辦休學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晚上的補習我都沒去了~拿了補習費下課就..窩在電影院內..一天看一部...看到沒得看就重看
...我還記得我重覆看周星馳的上海灘賭聖九次....後來被老媽抓包差點沒被打得半死...)
我還真不知道我現在有沒有機會在這邊打網誌呢..

想一想自己那時候真的有夠宅的...
活在一個人的漫畫世界與武俠小說中..
漫畫書店除了少女漫畫外幾乎全看遍了...(少女漫畫談情說愛的還真它X的難看!)
而且超愛男男漫畫...~>"<~!!! 現在網路上描述的腐女好像跟本就是在說我嘛!

花很多時間幫每本漫畫打分數...劇情`畫風`幽默度等等..每樣每樣仔細比評
其中以高橋留美子的漫畫讓我印象最深
這也是為何我在所有的網路遊戲id都跟人魚有關
她有本漫畫叫[人魚之森]...當初並沒有出版
要去漫畫專賣店才買得到彩色版的翻譯版..
劇情在當時非常的令人感到新鮮與讓人沉思
人..真的有必要努力的追求永生嗎...?

阿呀~!!
我怎又自顧字的說起了漫畫經...
改天在聊漫畫好了..這不是我今天想講的..

其實我想說的是...
在我在前鎮代理完後
我竟然發現..
裡面有一個過去的我...
簡直跟我沒兩樣...
同樣被同學排擠~同樣沉迷在自己的漫畫世界中...
清秀的臉蛋上常寫著[你們不會懂得]的自我驕傲
卻偶爾又渴望同儕的看重.想試圖討他們歡心
偏偏適得其反
又再度窩回自己的堡壘中..

我彷彿時光倒流般的看到自己..在另一個時空上演同樣的劇情..
我不知道這女孩子將來會不會跟我一樣走出來
可是她卻幫我走了出來
我這才發現當初的自己是多麼的不融入人群
一直懷著怨恨的心自怨自艾
雖然後來強迫自己開朗..強迫自己去搞笑
發現搞笑與笨笨呆呆耍寶的樣子讓人比較容易接受..

但有時候想起來
還是會想問問國中那時候的同班同學...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
現在終於懂了...
人們總是需要一個攻擊的對象來凝聚團結力...(看!我們是一掛的喔!)
我只是剛剛好被選上.當然也包括我當時太自閉....
希望那女孩子將來有一天也會懂...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