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會變的...
記得國中的我..最愛T恤+牛仔褲中性風格
五專愛上了大地色調的頹廢氣習...綠色..咖啡色..塞滿了我的衣櫥
後來發現民族風比較適合自己....但一樣是買米白卡其墨綠等色系
唯一不變的就是一直以來都非常討厭橘色跟大紅色..粉紅色..
蕾絲花樣更是讓我感到彆扭到不行!!
那些氣質典雅的夢幻組合根本不對我的胃口!
衣櫥幾乎沒有出現過那類的衣服...
動作無敵粗魯的我衣櫥只有褲子..頂多一兩件好活動的長裙

然而..
這兩星期我像瘋了般的買了一堆蕾絲花邊啦..薄紗小洋裝啦..
這些打死我都不可能會穿會買的風格
可是~~~~~~~~
真的好好看喔~~~!!!!!又好涼快~!!!!!!!
穿上了薄薄的米白蕾絲小可愛..披了件白色小外套再加上鵝黃的窄裙..
就降子穿出去找朋友...

哈哈哈哈.........
還真的傻在那...
這真的是我嗎...
連我自己都懷疑了..= =

誰說[ 女人味 ] 這三個字跟我從來都沒有合在一起過...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