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一開始
是不開心的
但是..當眼睜睜的看到太陽升起後
窗外早上美麗的炫紫紅色
給了我感動的美景...這是第一件開心的事
好久沒看到美麗的晨光了

接近48hr沒睡的我
體力依然很ok
彷彿吸了安非他命般的有精神
可能是因為真正的想通了一些事...
有豁然開朗般的海闊天空感..
這是第二件開心的事

去前鎮的時候拿到親愛的美麗的旯菲的筆記本
喔耶!!
受益良多!!
我愛妳^o^~等我考完一定幫妳拍一堆美美照片以報妳的大恩大德
這是第三件開心的事...

再來就是無名囉~!!!!
耶~~~~~~
無名前一陣子有個活動~
只要金卡會員去留言~就有機會得到植村秀的最新泡沫隔離霜
一罐市價要一千多耶!!!
好開心我被選到..
因為我想用這罐想超久的了!!(它的上一代我就差點買了)
現在很期待收到貨品>o<~!
第四件開心的事..

還有下午去補習的時候
我努力的挪開擠滿滿的摩托車位要停
停在旁邊的汽車內的好心先生
下車幫我搬了兩台車車
謝謝你!!!!

然後補完習...我又努力的要把卡在摩托車堆裡的車車拉出來時
弄倒了隔壁兩台車= =
這時又有正義使者出現啦!!!!
謝謝經過的雄中底迪見義勇為!!!
不然推骨牌的倒下去我就完了!
第五六件開心的事...


一天同時發生這麼多好事的我頓時間覺得
它x的我前兩個月是中了邪還是被下蠱阿!
幹嘛把自己弄得要死不活..連呼吸都懶...
但這種衰到谷底又爬起來活過來的感覺真不賴!!!
有點動力了!
謝謝你們~^___^~


其實最開心的事是今天終於把心中一個大謎團解開了!!!!
真相竟是如此!!!
太可笑了!!!!
哈哈哈~!!爽~~~~!!!!!!
自信心爆增中!

















創作者介紹

小狐狸遊世界~Yoshiko的旅行亂拍日記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