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原來是愛哭鬼

在看獅子王的時候...獅子爸爸掉入山谷的畫面讓我淚流滿面
在看動物星球頻道的時候~豹媽媽獵殺蹬羚不成~反倒肚子被刺了一個大洞..留下期待媽媽回來的小豹們..
又害我大哭....
這時候我老媽進來看到我對著[動物星球]頻道掉淚...說了句 [ 神經病!不會轉台喔! ]

夜深人靜的時候..無力感讓我流淚
想到那些令我生氣不爽的畫面跟對白時.....又流淚
在收到意外的驚喜的時候...感動...也會掉下淚

看電視電影更不用說了...
除了喜劇跟特效片外...只要有點點傷感的一定會讓我哭出來...
[ 阿甘正傳 ] 最後那跟漂浮的羽毛配上音樂...讓我掉下莫名其妙的淚
[ 永遠的一天 ] 老人終於找到他的遺失回憶時... 引發我傷感而掉淚
[ 我的左眼見到鬼 ] 鄭秀文對著海大喊老公的名字時...天阿~!看了三次還是哭個半死

養的鬥魚死掉了...哭三天
想到將來我養的貓咪也會死掉...再偷哭..然後用力抱抱牠..淚眼婆娑的跟貓說我愛你


哭泣對我來說是種發洩
不過...
也太愛哭了吧!!!
難怪被說是愛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