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五點多接到曜杉的電話
他從新竹帶回來我一直吵著還要再去吃一次的烏龍涼麵...
距離我上一次吃到它..
已經有 年了!!!!!!!!!!!!      ( 時間..也未免過太快了吧!!!!)

還記得第一次去新竹車站前的一間日本料理店裡...無意間點了這碗麵
那時候的驚訝與感動...
麵.......
ㄟ當Q嘎阿ㄋㄟ喔~!!!!

那時候我狠狠的吸了一大口
準備咬斷時...
糗了...咬不斷!

這是麵嗎~!!!!!!!???????這是強力橡皮筋吧!!!!!!!!!!!!!!!!!!
我就傻在那...努力的咬...還是沒法子把口中的麵給一口氣咬斷
只好在曜杉面前把麵又吐出來...= =|||(我的形象..)

好Q呀~~~~~~~~!!!!!!!( 超級大心)
我只能一條一條的去吸它...然後再努力的咀嚼那Q韌的口感...
好~~~~~~~~~好~~~~~~~~~~~吃~~~~~~~~~~~~~呀~~~~~~~~~~~~~!!!!!(飛上天)
我後來在全省各地吃過的涼麵
都沒有比這家Q的了...比米台目還Q
因此...
十年前的味道...我一直懷念著....

體貼的曜杉知道我前陣子心情不好
答應回來會帶回我一直碎碎唸的那碗麵...
今天....終於等到了........


我回到家...
滿懷期待的狠狠的夾了一大條起來
咻~~~~~~~~~~~~~!!的吸進嘴裡....

囧rz..........




是麵糊~!!!!!!!!是麵糊呀~~~!!!!!!!!!!!!(哭著跑開)

本來QQ的涼麵在坐了4個多小時的車程後...
完全變成粉粉的口感
我不死心的拿出冰塊跟水把麵倒進去撈呀撈的
隔了5分鐘....
再吃!

還是麵糊~>"<~!!!!

嗚阿~~~~~~~~~~~!!!!!!!!!!這不是10年前的哪個味道啦~~~~~~~~~~~~~~!!!!!!!!!!!!!!!!!!!!
看來得親自殺上去新竹吃了\_/~!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