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不到30分鐘日巴大戰就要開始了
但其實
兩方就像是地球人遇上外星人
日本應該是無緣晉級了..Q_Q
其實我比較想看巴西隊痛宰韓國隊
以報2002那義大利之恨..\_/

最愛看巴西踢球了..
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
小羅好可愛...胖羅超古椎..
在魔幻的腳法下...
兩個人似乎都打上了柔光...旁邊還有十字星芒光在閃..
我懷念2002年胖羅的快狠準
希望他趕快找到他的球感Q__Q~!!!
再上演那~~碰~~~~~~!!!!!!!! 的發射各種角度的神奇砲彈!


而今天看了義大利踢球...
傳說中的[模特兒隊]也的確名不虛傳
小羅他們的長相配上實力就已經有如此魅力了
更何況是一群模特兒級的俊男在踢球XD~~~
場上男人踢的汗水淋漓
場下女人叫的昏天暗地
在進球的瞬間達到高潮  (比賽的)

目前幾場看下來
心中第一名的位置不變...巴西隊(2002年的印象實在是難以抹滅)
第二名 英格蘭
第三名 義大利
第四名 阿根廷

希望有機會看到上述的冠軍決戰~
話說......
決戰當日我似乎在北部參加教甄.....Orz...


四年後...
世足場上就沒有胖羅..貝克漢這些閃亮巨星了吧....
有點點感傷..
努力把握每一個心愛球員的珍貴出場畫面...

感冒一直酷酷少...
昨天至今只睡不到兩小時
熬夜看世足好一陣子了
為何好看的都在凌晨三點>"<~!
我的心臟...最近有時常抽痛的傾向...
哪天暴斃了
請說我在認真準備教師甄試吧...=_=||| (看杜老爺會不會法外開恩開放多些缺額給其他人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