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巴天才小羅與中場魔術師席丹的精華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5OpaklUYyo


哀...
心情稍稍平復了一些...

我承認...
對於席丹的大名...我僅僅耳聞過..卻完全沒啥印象
由於第一次看世足賽是從2002年才開始得的
對於小羅一直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畢竟他在上屆實在太猛了
而這屆的預賽表現也是可圈可點
看到他為了大羅被人說閒話...
拼命傳球給大羅表現的同胞愛...
讓我好感動..


而席丹...
他的傳說是1998年...
我無緣見到

想不到在這屆世足賽
竟能親眼看到魔術師精采的腳法...
面對巴西的壓迫
還一直使出讓人起雞皮戈達的馬賽大迴旋或是空中運球
優雅..流暢....跟小羅華麗的感覺又是不同...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大師風範阿....

法國隊像是醒過來一般
壓著巴西喘不過氣來
小羅為何會變前鋒我不董....
但就算他在中場的位置
也許也是無法好好發揮吧...

這場球...
輸的很漂亮又精采...心服口服...

泛藍加油!
法國隊你門既然贏了巴西~!!就要把德國幹掉呀~!!!!!
來場泛藍大對決吧!!(法義)

期待四年後再見小羅...期待胖羅四年後還能出現..創一個連續五屆世足出賽的紀錄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