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這一類的事件...
是絕對..絕對不可能有停止的一天....

在台灣
教育部可笑的老是強調"尊重生命"...然而
學校教的...似乎頂多到...如何尊重別人...
尊重動物????我似乎沒有在學校有看到正式的課程
人真的有這麼偉大!!????

法律...更不用說了...
在美國...有人拿刀子把姪女的狗一刀爆頭斃命...
被判九年...
台灣這個虐貓犯...
竟然只需賠償4萬元....
更在電視機前面裝可憐...裝愛貓!!!
看了就想吐!!!!

他那管教不當的老媽還想替兒子脫罪---> 他小時後被貓咬過.所以有報復心態
去死啦!!!
如果有那你幹麻還去領養貓回來!!
那小時後被老師打過
你要不要回去找你們老師把他灌肥皂水到脫肛~把他摔到牆壁上讓他骨折然後棄置路邊!??


早在一兩個月前~!
PTT就已經被這個虐貓狂掀起了一陣恐慌
原來跟我們領養貓咪的並不是都是好人
先前已經有台北的虐貓情侶檔被發現...
彰化的虐貓同志也被人公開資料
而這個號稱CATKILLER的貓咪殺手
更是大膽的上網與貓友宣戰

以下為轉錄他所PO的文章片段:

也因為我發現大伙兒跟我一樣喜歡貓貓,如此熱情的在網路上發表言論,
因此我希望各位今后能跟我一起分享我手上每一只貓貓的照片
我家中養了兩只成年母貓及一只公貓,上個月生了四只,三女一男,好可愛哦﹗
所以我會一只一只的把處理她們的過程用相機拍給你們看,而且會在她們骨折以後,
將她裝箱置於台北市內湖區的某處公車站牌下,將照片上網提供給各位搜尋,
看看能不能在她們…. 之前找到﹗
各位朋友加油﹗

最後,我想大家一定很想知道照片中貓貓的下落
我呢,早就已經把她放到台灣台北市內湖區的某個垃圾箱里面去了


儼然如貓版的人骨拼圖
更讓人對這個人的冷血與自負感到生氣!
相關的照片實在太可怕了...比我之前救的那隻被魚鉤釣的貓還慘...
我不敢放...也不忍心再多看一眼...

天幸的是...
貓友們團結了起來
動用了所有人力物力...
真的抓到了這個變態的虐貓犯!!!方尚文!

正當大快人心的時候
他竟還有臉招開記者會狡辯
你乾脆還說自己是愛貓人士算了!!
而我平時愛看的悶鍋
今天更是令我失望到不行...

標題竟然是..
ㄧ個人關心國家大事..很多人關心虐貓慘案
現在年輕人關心的事情真是怪

讓我真的很生氣!!
我從來不覺得這腐敗的政府..靠一個人或是很多人去靜坐會有啥改善!??
權力使人腐敗..不管哪個政黨都一樣
你與其浪費時間去那耗著..喊著無意義的口號...
還不如回家多唸點書..將來總統換你當比較快!


而生命...是無價的...
只懂得爭權奪利
卻自以為是的社會
生命的價值已經蕩然無存了
如果在這世界上愛和良善不是最重要的?
那麼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呢? 名和利嗎?

紐約還有專屬的動物警察
專門偵察和拯救受虐動物
如果動物過度消瘦(可能會餓死)
飼主是會被判罰的
如果連生命都不懂的尊重
人與人之間又怎麼能夠互相尊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