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五專的死黨出來聚餐 (大媽.永佳.慧儀)
距離畢業也6.7年了...
但朋友真的就是這樣...
就算妳曾因為許多瑣事而忽略了她們
時間過了再久
那單純又深刻的感情依然還是會存在著的...


當慧儀到聚餐地點時.....
拿給我一個綁著可愛蝴蝶結的"愛的小手"
她笑說我去上課應該會用得到
哈哈哈~!!!實在太了解我了
我還真的打算去買一隻來用呢XD~! (不是拿來打人啦~只是指一些東西方便)
覺得她真的很細心也很貼心...

她跟她男友更用摩托車載著一個超大的紅色禮物
我正納悶她今天怎麼沒開車時...
她又笑說
我知道妳會騎車來
所以特地用摩托車試載..
確認這摩托車可以載得了

我實在猜不透裡面是包啥
高近120公分的長條大盒子...
吃完飯離開前忍不住問一下
到底是啥阿..這麼大一包?

她笑說
妳要換新環境了
這個對怕熱的妳來說..應該很有用...

呵...我想我知道了...應該是電冷扇
真有妳的....
永遠都知道我缺了什麼.....
連我怕熱都還記得
當下感動不已...


朋友.....
在小地方就可以看出....她們的關心與體貼....
不用言語.....

很抱歉這幾年忙著教甄忙著學校甚至忙著戀愛而忽略了妳們
但我相信
妳們絕不會介意的..對不對^_^??
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