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的連假五天
我除了窩在家打麻將外
就是出門吃喜宴了

因此~~~當所有線上朋友title都改成"嗨~墾丁見"~~or"墾丁我來了!!"的同時
我卻一直陷在養豬輪迴中
起床->出門吃喜宴->回家打麻將->再出門吃喜宴->再打->邊打邊喀瓜子零食->睡覺->起床->又是喜宴.................
整個人像吹氣球般澎起來
每天起床都有肉被擠壓要往外生長的感覺

今天下午在學校站在電子磅秤上...
意外發現...我不但變矮160->158
體重也多了四公斤!!!!!!!直逼55大關~!!!!!!
媽呀~!!!!!!!!!!!!!!!!
我還有兩張帖子還沒吃耶
救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