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上次在這家飲料店的恐怖經驗
導致我最近就算情人茶的癮頭犯了
還是會忍著不去買~~~
畢竟我不希望被標上個"奧客"的標記....
別問我為何不去其它店買情人茶~~更!!!有一杯十元的買~我幹嘛還要花兩倍的錢去買其它家的!!!

然而~就在我想喝到快要不行的時候~~~~~聰明的我想到了一招!!!!!!
我就直接點檸檬綠茶~~~~等到小姐快泡好要封口的時候~~~再叫她丟梅子不就得了!!!
就這樣~~~
憋了好幾天沒喝到情人茶的我興沖沖的跑去十元飲料店買飲料....


店裡是一個生面孔的小姐跟一個男店員
火爆小姐跟遲鈍老闆今天都不在~
也沒有其它客人~~正是我試驗新方法的好時機

小姐我要一杯檸檬綠茶~~~

於是小姐就開始泡了
裝了糖水與綠茶後~~加了檸檬與冰塊就打算拿去封口
就在這時候~~~

幫我加兩顆梅子!!!

小姐愣了一下
回頭問男店員
降子要加價嗎???

男店員說.....這樣子不就是情人茶.....?

小姐: 是唷~~ 那要加價嗎????

男店員想了很久....答  不....不用~~一樣是十元

ok~~~~~於是我就在男店員臉上寫著妳是不會直接點要情人茶喔的臉色下~
得到了我很滿意的一杯情人茶!




有了昨天的成功經驗!!
我今天又很開心的跑去買......
就在我車子停好
準備跟昨天有看過的男店員點飲料時~~

老闆走出來啦!!!!!!!!
他直直的走向我~~~~~~
我只好硬著頭皮點.........

我...我要一杯檸檬綠茶....

老闆看了我一眼 ...
走去裝了糖水與綠茶
拿出了一個讓我傻眼的東西

繳拌棒!!!!!!!!

他拿了一根繳拌棒.......
開始仔細的~慢慢的~~~幫我把綠茶跟糖水攪勻... ( 他們平常不都是封好口後隨便亂搖嗎!?)
這時我隱隱約約感受到的怨念是從那傳來的!!??
然後又看到老闆做了另一件讓我傻眼的事
他調好檸檬綠的時候~
又仔細的一顆顆幫我把冰塊挑起來
我......我沒有說要去冰呀!!!!

老闆花了將近三分鐘泡好了平時他們三十秒可以泡好的飲料
回過頭跟我強調

這是我為妳特調的
我剛剛幫妳把冰都挑出來了
妳看~~~沒有冰塊~~~有茶的冰涼又不會變淡~


這時候
我已經沒有任何勇氣跟老闆提出要加梅子的事了
更甭論.......
我喝飲料一定要一堆冰塊的那種暢快感 ..........
眼睜睜看著老闆完成那杯檸檬綠茶........




果然來不及了.....
我看到我頭上那塊奧客的招牌
在閃閃發光中....






回到家~
照例跟一號高手報告在十元飲料店發生的慘案!
討論到底要如何才能在那間店買到我要的綠茶

我真的不是奧客!!! 我強調....可是為啥老闆傳過來的怨念如此的重..

妳是...

我只是要一杯不要加水的綠茶!!! 有這麼難嗎!

好吧~我教妳~~~
妳下次去買
別在這樣拐彎抹角買了~因為這對他們來說~還是得花腦汁去處理加梅子要不要加價這問題

那怎辦??

就跟她說

一杯情人茶~不加水

可是他會跟我囉嘍一堆

情.人.茶.不.加.水 

妳試試看
每次去~妳就降子講~第三次他們看到妳就會泡了

OK.....
明天再去嘗試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