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電視播出上星期我去錄影的畫面時
我與老妹.外婆.舅舅四人正在電視機前圍一桌打麻將
時間到的時候...我打開電視..轉到V台
由於還沒輪到我
於是大家都只是用"聽"得去看電視
只聽到一群女生用很奇怪...比我的娃娃音還娃娃的聲音喊著
哇喔~~~~~~~~~~哇喔~~~~~!!!!!
不管黑人或來賓說啥...她們就像是自動念佛機被按下開關... 一直重複不斷的~~~娃喔 娃~~~喔~~~~~~!!
於是後遺症來啦...
我那已經八十好幾的好外婆...她並不背的耳朵經過了十多分鍾女孩們的尖叫洗禮後....
她竟然....
跟著娃喔起來 !!!!!!

於是電視上女孩們櫻嚀的娃喔一句
外婆也一起娃~~喔~~~~!
麻將桌上娃~喔~娃~喔~娃~~~喔~~!!!娃~~~喔~~!!聲起起落落
不知情的人如果此時走進來恐怕會以為我外婆犯老年痴呆了!!

就在眾人還在傻眼的同時
自摸   外婆突然停止娃喔聲...講了這麼一句
大家只好乖乖付帳.....
這是後遺症一


而朋友們的來電中
十個有八個最後一定都會加上一句
妳變胖了耶!!!
剩下兩個則是問我雲林小吃是不是很好吃??要我帶她們去吃..
還有人更直接在msn上提供我減肥秘方....
沒錯!!!
我的確變胖了
可怕的是
我竟然還跑去上電視讓別人知道這回事>" 想減完肥再重錄都不行
這是後遺症二


再來就是....
我發現我愛黑澀會的收視率比我猜來的好耶@_@|||
今天去練舞的時候
教室當中只有十幾個學生
其中竟然有兩個跑來跟我說有看到我上電視
天阿!!!!!
才首播完耶
沒記錯的話這節目可是一天到晚重複播播播...播不停
害我的超級名模生死鬥都很少出現
嗚...
不敢出門了啦...
我耍白痴的模樣被記得了...
這是後遺症三


好友佳蒂問說
子儀...
為啥其他三個老師都是走氣質路線
只有妳走搞笑路線???
(最後還補上一句: 恩`真的變胖囉!)

我......
我也不想阿...
我的形象....我以前辛苦建立的氣質老師形象....
毀於一旦了..
這是後遺症四....


希望過幾天沒有後遺症五六七八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