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了好幾次斗六街上的這間十元飲料店
每次的結局都是如此的出人意表
在第二次的挑戰後
我照著一號泡妞高手教我的話....
隔天又再去了那間十元飲料店
店內今天只有男店員在....
我要一杯情人茶不加水     我強裝鎮定的說
男店員看了我一眼後.....他竟然問都沒問想都沒想考慮都不考慮的馬上泡了一杯我要的情人茶
頓時讓我覺得人生充滿了希望與光明......
就像是母親第一次看到兒子學會站起來走路一樣的喜悅!
原來...十元飲料店內還是有肯動一下腦子的店員.....
更也許
他老早就快受不了他的同事與老闆面對我的手足無措與白痴對談
阿就醬子泡不會喔~~~~~~~~~~~~~!!!!!!!!!!!!!
我猜想他內心的os一定是醬子的!

於是...
感動莫名的捧著這杯十元的情人茶
在家開開心心的痛快暢飲著
明天再去買一杯吧...^___^~我開心的想著

隔天下午
我下了班...直接從學校騎到斗六..
打算買杯情人茶就回家看漫畫小說...
沒想到.....
眼前的情景是.........
























































是的...
它.倒.了......

昨天那杯完美無暇的夢幻情人茶....
如今只剩....
追憶阿..............


我淚流滿面的拿出手機....顫抖的將它的絕影拍下來..........
再見了...
我的十元飲料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