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三月十一號
得知親愛的露亞老師要南下外拍
加上久未見面的Herb也要下來
就帶著老妹去旗津拍照兼探班
遇到了很多很久沒見面的攝影友人..
好多面熟卻叫不出名字的大大都有來..
不太會記人的我..
只好跑去跟人家說...先生給虧嗎??

我是探長~"~


其中一位最面熟的有點哀怨的說....

天阿!!看我多久沒參與Dcview的活動了....
我竟然連探長的臉都認不出來了!!(自摑嘴巴中)
虧他還曾帶過我的活動...

我是凱薩......

哇勒~~~
對不起啦~!!!
你沒穿圍兜兜我就認不得啦~~!!!(虧我還喝過你泡的咖啡>"<)

Herb也近三年沒碰面了
胖了些
可能因為我跟他說他變胖了
所以他沒約我去吃烤肉 (蹲在地上怨恨的畫圈圈)
嗚~~~~~~
P大的烤肉~~~~~
嗚~~~~~~~~~~~~~~~~~~~
好想吃~~~~~~~~~~~~~~~~~~~~~!!!!
虧我還認得你~~~~哈哈哈


旗津天氣不錯
隨手拍了幾張老妹當紀錄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