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號獵豔高手跟我說~~~
生物間都有性競爭的潛在意識
同一個男性的照片~~
A是兩邊站著美女微笑搭著他肩
B是孤單一人站著
調查發現~~~大部份女性會覺得A張圖片的那位男性比較有魅力

也因此~~
有些泡妞高手的絕技就是
他永遠都有一個忘不了的情人~
這會激起女性潛在的競爭意識或母性
可能是~我相信可以靠我的力量幫助他忘記(通常是自信的美女)
又或是~~好可憐唷~~~這樣子專情的人真值得去愛(通常是笨蛋)

我還記得他當時可憐兮兮
眼框含淚的樣子...
內心真的感動無比
世上竟有如此癡情人??

認識久了才發現
更!
林老師的這招可以一用再用的嗎!?
看到身邊的友人一個個被獵豔一號指導後功力大增的樣子
真想替他開班招生算了...

當然~~
一招怎夠用
獵豔高手神秘的笑了一下...說..

養金魚才是王道

追女人
要像養金魚一樣
當一缸裡有很多隻金魚在游
那天死了一隻你也不會太難過

我豁然開朗了起來!
身邊果然也有出現過這種金魚男
當他在追你的時候~
禮物會買雙份的~~(或345678份)
時間也只有一半
若他陪妳的時間變多了
那也只是代表另外一隻金魚死了....
而妳剛好是剩下那隻


可以不要在造孽了嗎~~
臭一號高手!!
在降子下去台灣快沒好男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