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容易被影響的動物~~
因為看到ptt網友們一天到晚藍爆星光版的關係
我也忍不住跑去開了電視湊熱鬧
第一次看
剛好就是蕭敬騰pk楊宗緯的經典對決(新不了情)
由於印象太鮮明(尤其是楊的唱法~~到那個"愛~~~~你"怎麼能了的轉音~~讓第一次聽的我超驚豔!!)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蕭的聲音~~覺得他這種聲音唱別首一定比楊棒
害我一星期滿腦子都是新不了情的旋律
也因此~~~
我上個星期的"省道之歌"~~~就變成新不了情了



何謂"省道之歌"呢??
就是阿~~
我每天來回斗六-斗南的上下班路途上
由於兩邊只有稻田
一路筆直沒啥人~~
在80km的時速下~~悶在安全帽裡邊騎邊唱歌變成了我的習慣
差不多再唱第三次的時候斗六就會到了
感覺一路唱下來~~~特別快到家


省道之歌啥鬼都有
如果那週我給學生看印度歌舞片
我就會伊伊喔喔的亂哼寶萊屋生死戀裡面的舞曲

如果那週旁邊的稻米黃了
我可能是唱鄉間小路

又或者那週看了歌劇魅影
明明英文爛到爆
卻還是Think of me Think of me的瞎唱一通


原以為受星光大道影響的只有我
沒想到星期五回家
八點多到凌晨兩點多
短短的六小時內~~~~
我就聽到至少五次的新不了情
以及四次以上的背叛@__@!!!
我記得以前的點播率沒這麼高阿!!!??
客人跟瘋了一樣的大家互相在店裡PK了起來

星光效應真是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