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第七節
心臟又抽痛了
但因為學生還算乖
不用多花心力去管制序
並沒有讓我痛到站不起來..還能忍受...

中午拿到代課單~~~
從明天開始要多代一堂體育課直到十月底
也就是說....以後星期五有恐怖的連七地獄在等我
這週加上代導的課~~~總共上了29堂= =|||
一週也才35堂
真的有種快上到暴斃的感覺
我是參加了爆肝賓果王的比賽嗎??

講課講課跳跳跳
講課講課跳跳跳

沒當過老師的人大慨無法理解上課的累
換個說法
就是大學老師要你上台報告
且沒有跟任何人一組~~就只有自己一人去講課
除了要連講50分鐘外~~
還要管制序喔~~因為台下的聽眾不會乖乖坐在那聽的~~~(也不能打罵喔!也不能用當掉威脅喔~~!)
加上我的課要一直跳跳跳
邊講課邊跳...
50分鐘下來...真的很喘

以上的情形
做29堂...就是我這星期上班的內容
然後下課要處理學生的問題...
我攪不懂為何還有人要說老師是一份輕鬆的工作....

在同儕眼中
我已經算是比較"輕鬆"的老師了..
因為沒有學測壓力...
此時更同情起那些主科老師了
他們的壓力一定更大更累....

我只希望
明天的第七堂
不要再來第三次心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