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得了一種病
叫做一天不上Ptt會死的病
每天只要有空閒時間
我一定會上線掛個幾分鐘也好

在八掛板~~從森青事件讓我發現自己還不算腦殘
在恨版....我發現我遇到的鳥事變得不怎麼鳥了..因為一定還有人比你更慘
在踢雀版~~看到他校恐怖學生的惡行惡狀讓我發現南中學生的可愛
在電影版~~~看完電影後還可以參與色戒的討論破百~~
在貓版~~~救援浪貓的心酸與感動隨時都有人可以與妳分享
在美妝版~~~~我終於知道除了粉底口紅以外的彩妝要怎麼用
在星光版~~可以看到宜融與緯庭也有相同支持她們的人...很開心
在旅遊版~~自助旅行似乎將不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在帥哥美女版~~可以欣賞全台隱藏板的正妹型男...
在笨板~~~我才知道笅白筍不是筍子....鳳梨穌是包冬瓜不是鳳梨......而我...果然還是腦殘

綜合了各種版
你會發現新聞台都不用去看了
因為隨時都有比新聞還新的消息po出來....

有ptt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