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回到家
發現我房間有"路"了!
原來是老妹看不下去...開始動手幫我整理我的房間
她將地上一袋袋的塑膠袋打開整理~~
有種在挖寶的感覺~~~
也可以知道當時的我正在沉迷那些東西....
簡直跟時光盒一樣....
很多東西買了裝在袋子裡....就這樣靜靜的沉封在角落
等待多年後的主人她妹去將它打開
也就是我標題的由來...聽我一一道來


地上被我亂丟的拉哩拉渣的東西大都還有用
老妹邊整理邊碎碎念說滿地都是寶嘛.....
直到....
老妹挖到一個....

黑黑的....
乾乾的....
呈現真空包裝詭異物品...
塑膠袋完全黏死在內容物上...
她研究了老半天
好不容易在外包裝的下方得知內容物為何...
那就是
我不知幾個月前在斗六買回來的麵包....


黑不拉機的麵包嚇得丟到地上
姐姐跟本就是野田惠~~~~~~~~~~~~~!!! (她內心的os大喊著)
原來漫畫書畫的邋遢女....
就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