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ptt的sex板轉載
作者:windguess
(內有雷文及十八禁....未成年及還沒看電影的人請勿點閱)



= 全文請用金城武發音 =














都說是十八禁了...
你還點進來!!
別害老師被抓去關~~~給我跳出!!




























==============================================================================




他說,那天從恐龍堆裡爬出來

 他已經死了。

 

-
----


    『沒事吧?』一個長相甜美的女孩問道,那個人沒有理會。

    那個人蹲在角落,蜷縮著;很落魄啊,女孩心想。

    女孩彎了腰,直視著他:『來我寢室,我給你煮泡麵好麼?』

    那個人看見女孩領口裡若隱若現的胸部,一時無法宣洩哭了出來。


    女孩不知所措地看著那個人,溫柔地摸摸他的頭,那個人情不自禁抱著女孩
痛哭,女孩則嘴裡不停秀著『好乖、好乖』。





『我的人都被吃了..』

    一個大男人滿臉淚水地從嘴裡擠出幾個字。

    『我的弟兄,三十幾個..被抓去旅館拼了三天三夜..』


    那個人哭著說話,眼淚鼻涕直流,令人鼻酸。

    他拳頭握緊,恨意十足說:『隔壁班那群畜生只站在後面,一動不動..』

    『看著我那幫兄弟就這樣一個一個的.....』


    女孩抱緊了他,他搖頭、他大哭:『都沒了..都沒了啊啊啊!』


    『就剩我一個..剩我一個..』

    女孩將臉靠在那個人頭上細聲說:『那是你命好啊。』


    那個人抬起臉,滿臉淚痕。

    搖頭說:『我..我......』

 




 

-----

 


    他說,那天他遇到了一個女人。

    在破爛的女宿過了一夜

    不知是那碗泡麵..還是那個女人衣領口的胸部..

    讓他感覺,原來他還活著。

 

 


-----


    第一次遇到大哥那天,我們幾個宅男正要去聯誼。

    還記得,大哥穿得很宅;魔獸世界的T恤、露出襪子的牛仔褲。


    唯獨他那雙鞋,是名牌。

 


    「你這麼宅..跟我!」我說。


   現在想想我真是大言不慚,當時竟敢這樣跟大哥說話,儘管如此大哥也只是笑笑。


    『這次是跟誰聯誼啊?』

    『我也不曉得,我是被拉來的,真想趕快回去打三國。』

    『天啊,涼宮春日的中文版今天首播耶..她們怎麼還不來?』

    一群阿宅就這樣在停車場七嘴八舌,他們..都是我的兄弟。

    『欸欸,這邊有這次聯誼的照片可以看哪!』

    大家趕緊一窩蜂擠到相片前,包括大哥;我看了看相片,不置可否。














    他後來說,你們膽大包天,竟然連這種貨色也要?




















我說,阿宅還能要求什麼,餓都餓死了,管他是龍還是妖魔。












 結果..

    那晚我們沒有聯誼,對方躲在停車場一旁的大樹下偷看我們。

    其中一個死三八大叫:『天啊!Photoshop也用太兇了吧?死宅男』

    其他女生應聲在地上吐口痰,之後就離開了。


    『回去吧。』聯誼召集人阿虎說道,他是我們幾個宅男的頭。

    『為甚麼..』一個朋友在啜泣,『為甚麼就因為我們喜歡動漫,那些醜女..
不!那些妖魔就可以這樣羞辱我們!』

    『明明修照片修得比我們多..我只是把自己換成金城武的臉而已!』

    大家都哭了,因為時代,因為潮流。

    『回去吧..』阿虎拍拍大家的肩膀,他很堅強。

 

-----


    那天晚上,我氣憤地在寢室裡看著蒼井打槍。

    因為過於情緒,我打了六槍,正要開始第七槍的時候,那個人衝了進來。

    他突然用力抓著我剛充血的下半身,無情地使力!


    「幹麼!?好痛啊!放手啊!」我大叫。

    『別再打了。』

    他說完,便放手離去。

    我後來才知道,那晚他不僅救了我,他還在教我。


    「打槍打七次,陽痿腎虧王。」

 


-----

 

    隔天,我們在寢室討論還要不要繼續聯誼下去,一時,大家都很沉默。

    阿虎則是偷偷哭了,我們卻裝作沒看見。

 


    『怎麼不變型男?』那個人說道,兄弟們都看著他。

他不苟言笑,繼續說:『有了型,就不用再遭妹白眼,也可以保持你們宅的
特性,看金城武,宅得要死還不是人人愛?』

    一個阿宅聽聞站了起來,非常不爽。

    『你誰啊你?能變型男我們早就變..噗!』他鼻血撒了一地,揍他的人是阿
虎。

    『你給我閉嘴!』阿虎怒喊,接著看著那個人。




    那個人拿起桌上一隻很萌的人偶,翻過來在燈光下大膽地看著美少女的純白
內褲,大夥驚呼一聲,那可是只有在夜深人靜一個人的時候我們才敢做的事情。


    他冷笑一聲:『有了型,在東區街上這樣作,都有夜店妹倒貼。』


    『在新竹..』那個人指指地上,『正妹..不,只要是有點姿色的,囂張,勢
大力強。我們這些宅男,她們根本看不上。』
大力強。我們這些宅男,她們根本看不上。』

 

    他彎腰看著阿虎。

    『阿虎,抓住這個機會;讓昨天的事,永遠不要再發生。』

    『好。』

    阿虎突然站了起來,大喊:『當型男,我們要當最宅的!』


    剛剛被揍的阿宅卻起來大聲反駁:『你誰啊?正妹派來的內奸麼?憑甚麼信
你?』

 

    「納投名狀!」我大喊。
當下我很激動,他後來總是說我傻。

    傻得一股勁,但是他就喜歡我傻。

 

 

-----


     『龐光雲!』

     『關阿虎!』

     「姜痿揚!」

     『納投名狀,結兄弟義

       不能同年同月同日變有型,但願同年同月同日宅回去!

       外人亂我兄弟正妹者,視同名狀,必殺之!

    他後來跟我說,其實他不相信投名狀。

    我問,那你信什麼?


    他說,他姓龐。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