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與幾個同事還有我五專時期的死黨一起去日本自助旅行
就在最後一天的晚上
五專同學群妹提議大家來說鬼故事




大家欣然同意
一個個開始講起以前所聽過的鬼故事

就在講完了一輪...氣氛越來越恐怖的時候
又輪回我五專同學群妹了
他神秘的說......




[  接下來的故事子儀應該也有聽過
 因為那是在我讀五專時期的真人真事...  ]





正當我感到害怕與好奇的繼續聽下去時...
群妹又說了....


[ 那時...
我一年級....
聽隔壁班的女生說....她們昨晚要睡覺前....
在四樓的"窗外"
竟然傳出女孩子的歌聲...... ]







我聽了大吃一驚!!!!!

因為這個故事我真的聽過!!!!!!!!!!!

而且就發生在我住的隔壁寢室!!!!!!!!!!!!

我對這故事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






























































因為我就是那個女鬼.......!!!













































真相是:

當時我住四樓
怕熱的我喜歡"掛"在不到30公分寬的小窗台外吹涼風
甚至還有就這麼在窗台上睡著過....

如下圖:

(危險行為小朋友別學)


有天晚上11點多快12點
我掛著掛著興致就來了
唱著當時很紅的陳潔儀"心痛"在那邊嗚嗚嗚的哼著高音
卻沒想到嚇到隔壁寢的女生!
因為在她們聽來是在她們的窗戶外有人對著她們唱歌


於是鬼故事開始傳開...
什麼無頭的女鬼在窗口對你唱歌啥鬼都來了!!
鬧得很大....
我後來只好硬著頭皮去隔壁寢自首說那個鬼是我...
被眾人臭罵了一頓後
鬼故事也就這麼不了了之.........




想不到在十幾年後的日本
我竟然又聽到了一次.....


群妹.......當時沒人跟你說真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