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現在播的是星光三班徐佳瑩的歌...
會注意到徐佳瑩是因為她第一次出場比賽唱的這首歌...
完全點到我的哭穴..
謝謝芬達傳音樂檔給我...害我今天又再哭一次了...=_=||
她是繼蔡健雅的紀念與陌生人後...
再次讓我聽到哭的新女聲....強力推薦!
歌詞跟聲音搭得太棒了!快出唱片吧~~~我一定買!

演唱: 徐佳瑩   /自創曲  明知故犯

你飛過的領空 是我用盡力氣築成的夢
你踏過的泥 是我所有的自尊 越陷入就越痛
誰給我一個指南針 戒掉黑白不分
我的真 被你狠狠拉扯扭曲
只差一步 就要蕩然無存

還在轉動的手拉坯
沒有你的雙手相依偎
忘記了教我怎麼飛
只留下天花板上的頹廢

當你默認你的拒絕
是因為另外一個誰
有沒有發現我正在ㄍㄧㄥ的眼淚

你親吻過的嘴 是因為你的謊言而枯萎
我給過的自由 竟讓你無法克制每一個衝動
誰來審判我們的罪 揭發口是心非
我的累 被你漸漸灌溉延伸 只差一步

不在轉動的手拉坯
沒有你的雙手相依偎
忘記了教我怎麼飛
只留下天花板上的頹廢
當你默認你的拒絕是因為另外一個誰
會不會心疼我正在流的眼淚

這樣的下場我還能怪誰
是我們明知故犯的罪

喔~ 喔~

不在轉動的手拉坯
沒有你的雙手相依偎
忘記了教我怎麼飛
只留下天花板上的頹廢
這樣的下場我還能怪誰
是我們明知故犯的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