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第二位攝影師Maya也交作業囉~~!
今天先拿小圖
改天聽說會有精裝寫真本入手~~!!!(大心)
這次的合作開心的是~
找到另一塊宏毅社區的拍照點(如上圖的超可愛鞦韆~就少見人拍過)
上次帶老妹去的是另一區~兩邊風貌不太一樣
有興趣的攝影者可以兩邊都跑跑..
另外就是
他們拍了一些我少嘗試的甜美風格照

一直認為自己已經年紀大了
不能再裝可愛了
所以最近照片都走酷酷or氣質風...

但在他們的勸說下
我還是豁出去啦 ~~XD
哈!!
看到一些動作與表情
幾乎要我年齡除以二的小女生才做得出來的照片
忍不住邊笑邊整理檔
有你們的! MAYA!




(貓女@_@??)


(喵凹凹~~)


(這是那位阿@_@||??)







有沒起雞皮疙瘩???
尤其是那些認識我本尊的親朋好友們 XD


我只能說
攝影實在是一件很神奇的事阿...
若想體會一下啥叫化腐朽為神奇
歡迎與Maya&建鋒先生恰談~~ 科科...



全輯: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oshiko&book=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