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大阪萬博紀念公園   (朝聖的必拍姿勢!!)

如果你看得懂我比的手勢是啥意思
並能大聲的喊出口號...
那代表...
你跟我一樣宅~!XD!!
(看懂的請在下面留下那句關鍵話....也許將來你也能領到疫苗 ....ㄎㄎ)

20080404 

早上五點半
到了桃園機場
在準備劃位時西北的人員跟我說
她們賣超機票
問我願不願意轉搭華航
只晚了一小時起飛
但會多送我ㄧ張機票


啥機票?? (該不會是北高來回吧)

亞洲線都可以坐唷...大陸東京等地都OK的
或是美金兩百元的抵用卷~將來要飛哪一國家都可以抵用

哇靠!!!
那不就等於一小時賺了六七千!!
賣屁股都沒這麼好賺!!
我當然立刻就答應啦


贈品:




捱到了八點多(我竟忘了帶貴賓卷...)
遠遠的就看到華航的大肚機...
是雙層的耶!!


上面那層也可以坐人嗎??  我問

應該是貨物櫃吧...?

貨物也要看風景喔??  @_@


就正當我滿腹疑問時
進了機艙
空姐看到我的號碼...
跟我說

11排請往樓上走唷..




挖~~!!!!!坐二樓耶!!!
ㄧ整個很High
我要變貨物了!!!



沒想到上去後別有洞天
椅子好大!!!
感覺比高鐵還大
而且手把邊還有置物櫃讓你放東西...




頂層是弧線照型
蠻有美感的
很舒適
希望下次坐西北它又再賣超...





到了關西機場
買了張Kansai 3 day pass就朝東梅田出發
沿路看到不少開的花
盲拍當中有張很有趣
剛好從右至左 有滿開.7分開.葉櫻.5分.3分等ㄧ排樹
真不曉得大家都住同一條河邊為啥會開不一樣時間



好不容易殺到了第一個目的地已經下午四點了
萬博紀念公園是ㄧ般跑大阪比較少人會特地去的點
但愛漫畫成痴的我
怎能不去某套經典漫畫的經典景點呢




也因為較少人知道
即使它是大阪的前三大櫻花園
我依然能在星期五拍到人不是很多的畫面


(無人的櫻道)








由於整夜沒睡
體力完全不支的我
在去完萬博後就直接回旅館qk了
趁還有點力氣打字時將網誌先PO一PO
免得又跟二月還有去年四月一樣
欠到現在還還不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