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shiko 2008八月八日在羅馬的小小隨拍(那天只帶小底片機出門.故照片不多)


義大利之旅搞得我昏沉沉
先把有印象的poㄧpo...





PM03:00

早上從托斯卡尼出發
在中午趕回了羅馬
吃完牛排後立刻殺去上週一公休的冰淇淋店
這間在義大利已經開了一百多年的老店非常便宜(跟其他間比啦)
兩球好像才1.5歐還是2歐
口感綿密且一堆選擇...在特米尼火車站附近而已
 


PM04:00

吃完冰後殺去有恐怖吸血街道的西班牙廣場
人山人海的坐滿了朝聖者
算一算它應該有被一億個以上不同國家不同品種的屁股坐過吧



PM 04:20

廣場前就是著名的破船噴泉
由於水壓太弱
所以故意設計成沉船的樣子
算是在義大利看過的噴泉當中比較有特色的
水超冰...可以喝
一堆人在旁邊洗腳給你看就是
要那種口味自己選擇
若要配飯以香港出產的最為濃郁
(開玩笑的~泉水是新噴出的~大家腳都洗已經噴出來的)



PM05:00

荷槍實彈的武警
這次的義大利在羅馬意外的沒有意外

許多旅遊書都在在提醒羅馬的治安較北義不安
但剛好這陣子是他們加強抗暴的時段
每條街道幾乎都有配上警槍的警察在巡視
(其實是不能拍的)
趁他們不注意偷拍了一張(但好像有被喵到)
雖然我的後背包老是忘了關上的在羅馬到處趴趴造
竟然可以一毫無損的回到了台灣
相信那些想偷的小偷手一定很癢吧....





PM06:00

羅馬的大眾運輸還算發達
許多景點可步行走到
或者也可以去租羅馬公用腳踏車
在旁邊的電子板上逼一下就能騎走了
這樣景點間的流程可以更為順暢

PM0630

羅馬內有只有台灣公車一半大的市巴在跑
超Q的



PM0700

路邊書報攤賣的奇妙中文貼紙
誰會想貼個"生永"在身上阿???
又不是牛奶糖=_=|||




PM08:00

又回到了西班牙廣場前
一堆馬車當中有個紅耳朵的馬兒超有FU
忍不住也拍了一張



PM 04:10


2008年的8月8日
北京奧運正式開幕
我人在羅馬的西班牙廣場
遇到了抗議活動(雖然看不懂義大利文..但他們看起來並不像在慶祝就是@_@)
許多人用紅帶綁在嘴上
我猜想應是在說中國的獨裁自我之類的意思吧






也多虧了他們
把人潮嚇跑了一堆
讓我有空檔可以拍個比較沒人的西班牙階級照(大心)
嘿嘿(好啦...我是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