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10月10號連假的機票沒定到
10月17號剛好遇到學校段考..我又沒排到監考
因此非常突然的決定請個假殺到澎湖..
是今年的第四趟三天以上的旅行...
(Mie說: 這位小姐...妳花在旅行上的費用似乎是月入二十萬的人在做的事..)

二十萬??我一個月也才賺個它的五分之一...
但旅行能補充給我的能量
卻比銀行數字能給我的感動大得多....
話雖如此~~我還是盡量的能省則省
這次在沿著菊島旅行網站(遊澎湖必逛)
http://www.phsea.com.tw/travel/index.php/Main_Page


查到了一間民宿
海洋格子
http://www.phsea.com.tw/travel/index.php/%E5%8D%9A%E6%98%8E%E6%B0%91%E5%AE%BF

除了一百分
我真的不知道還能給它多少了

由於10月13號後算是澎湖的淡季
因此六人房就打六折
只要1920元
並且還送免費的機車出租!!!!!!!
住兩人房送一台.四人房兩台
由於我們租六人房~~就跟老闆凹說要用三台免費機車換租汽車
只補了差價800...就租到一台很新的toyota的車子...
算一算
住+交通一人一天才五百四左右....
便宜到破表了

但它偏偏又不是品質略有暇疵的民宿
床用高級獨立筒的彈簧~~棉被鬆軟好蓋~~~電視是超大的液晶營幕
所有房間都有高速上網..沒帶電腦的大廳也有兩台很新又很快的供人使用
是我去澎湖旅行n次的住宿中....睡得最舒適的一次...
最讓我喜愛的一點是
六人房的內部是兩間衛浴!!!
晚上回來盥洗不用排隊超超超方便的啦!!!!

所以這次的澎湖遊
在第一天剛到民宿時(機場接送也免費唷)
就有了極滿意的開始....


而第二個極滿意的
要歸功我的旅伴
群妹先生  
名言:   更~!!我澎湖通ㄋㄟ!!

所有我想跑的小點
想找的方位~~只要跟他說個大慨
他立刻就可以往正確的方向開
整整三天在澎湖完全沒有花到找路的時間
快狠準的立刻就能殺去要去的一些景點(即便他也從未去過)
讓我滿意到第三天的回程路上
在駕駛座旁用安心的瞬間睡眠狂對他點頭致意....(我不是打瞌睡!!!是在跟你說謝謝唷!!XD)


三天以來帶我們到各處去吃小吃與海鮮
吃了一群人全都蓬了個大吉肚回家
我更是褲子差點穿不下去....
現在更是滿腦子還是海膽炒蛋的濃郁香味....
放在舌上瞬間化開的那絕美滋味
我在台灣吃不到了話怎麼辦啦~~~~~~~~!!!!!??


三天的行程
體貼又服務週到~~~彷彿有了個專屬的導遊與司機
滿足了我所有的任性要求也面不改色   (群妹~~~幫我拍照!!!幫我拿行李~帶我去買飲料~幫我$#%&*(..)


老妹忍不住問我
姐~~
你這同學是去那找來的阿....?
人也太好了吧!!????


看來未來的旅行(由其是澎湖)
不抓群妹去就真是對不起自己了

其實
真的蠻配服群妹
可以在遇到這樣的事後
還能滿臉笑容認真的跟著我們玩三天
一句抱怨也沒聽到
我幫不上什麼忙
但以為至少可以陪你在沙灘對著海洋大吼

偷錢的幹它媽的全去死一死~~~!!!!

雖然這樣子並沒有什麼實質上的幫助
但至少能宣洩點情緒不是??
有時看到你不知是真不在乎還是壓抑住的微笑的臉
是有些不捨的
等下壓出心病來了不是更糟
朋友可以拿來吐苦水阿~~!!!不要一直去做"一個好人"
好人也是會累會想休息的~不是嗎?


又離題了
我不是正在說這次澎湖有多愉快嗎??



第三點
就是器材

由於我五滴已經賣掉
我跟老妹的寫真照
是由Lolo先生提供了五滴"一組"
什麼叫"一組"
原本我是打算跟他直接買下他的二手五滴
但因為他訂的無敵兔還沒來
所以就先借我用一下
"順便"也借了我他的鏡頭群跟閃燈
16-35 II L. + 135L +35L
這樣一套器材下來...總TOTO就要20萬左右了....
加上牛大借我的70-200 L 以及我自己的28-70L跟17-40L
防潮箱內裝了六顆L鏡...快爆了...
不過後來我只帶了 16-35..35跟28-70還有135去玩
全程幾乎只用28-70...(但有時會嫌有點不夠廣)
就會想要買24-70這棵....
若我有24-70...我想應該會當我的萬年鏡頭蓋吧...


還有第四點...

就是...

我終於沒拍到白茫茫的澎湖了~!!!
雖然還是不夠飽和的藍(大半還是有些陰霾)
但跟前幾次相比
這次的偶爾透出的些許藍天
已經稍稍讓我平復了一些
為什麼每次憋去都爆炸藍~我卻拍到陰天的不平>"<
希望下次去
可以能夠更藍..更白雲朵朵(話說這種天氣是可遇不可求呢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