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妹跑來跟我講她昨天上班發生的蠢事
因為她不太會PO文~所以由我代PO
(以下都是以我老妹為第一人稱發文~


員工剛離職~家裡缺人
所以今天我跑到店裡幫忙
我們店在壽山公園入口~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只有旁邊有間公廁照亮街頭

今天生意不是很好~我正無聊的唱著歌的時後
有個胖胖女生推開大門走了進來
她臉色蒼白的對我說

[ 請問可以借我電話嗎? ]

我看她臉色怪怪眼神飄移
還以為進來一個神經病(以前偶爾會有怪咖進來討錢)
我就反問她

(妳沒有手機喔!) 

她又眼神飄移的說
[ 被載走了...]


最好手機會坐車啦!!
(O.S : 馬的~果然是神經病!)


仔細的又問了一下
原來是我誤會了
她是從台南來高雄見網友
結果卻被載到壽山公園的公廁放生!!
她的皮包跟手機都還在對方車上


頓時間我整趴火都起來!!!
怎麼可以這麼過份!!!
只因為對方胖點就給人放鴿子!!
實在是太超過了!!!
於是我立刻抓著她到旁邊的鼓山分局報案!

就在跟警察講事情經過時
有兩個學生樣子的男生拿著皮包走進來
那個女生一看到他們馬上就說

[ 我的皮包... ]


這時我立刻衝上去開始開罵

( 你們幹嘛開這種玩笑阿!!??? )
( 你知不知道那女生受到驚嚇了ㄋㄟ!!)
( 很過份耶!!! )

霹靂趴啦連環珠似的罵了一大串....
就在我罵完在喘時...
那兩個年輕人說話了.......
[ 小姐...我們只是撿到錢包...拿到警局... ]

 

 

糗了
我以為他們是在跟那女生開玩笑~躲起來要嚇她...>" (看來我實在太樂觀了...)

[ 好心被雷親.... ]

 

只好一直跟他們道歉
原本要請那兩位好心人到我家店裡喝杯飲料
但因為還要帶那女生去車站
就算了
( 若苦主有看到可以補請你們啦>"

後來我就載那女生往火車站騎
才剛騎離家不到三百公尺~~上了路橋
我的車就突然沒氣了
只好又回家換車
請我媽換台車載她走
等老媽好不容易回到家繼續她廚房的工作時

她邊炒菜~~~邊在跟我聊今天發生的事
她下了個結論...


[ 以後妳結了婚若生了個女兒......]






















































[ 不要養太胖 ]

 


































@____@|||| 
老媽.... 妳下這個結論好像不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