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今天因為跟芬達聊msn
他問了我一句
[小姐~妳的義大利照片勒???]
才發現
我欠照片欠很大

第一次帶老媽出國的泰國行~~還有後兩天沒整理(阿我是去那了?)
第一次帶團的日本自助~也是後兩天沒整理(奈良篇)
還有第二次衝櫻花的日本自助~~~~奈良篇也是還沒弄~!!!(我是跟奈良有仇就是?)
義大利的托斯卡尼加五漁村一整個呈放棄狀態
南投三日遊我也才整理了自己拍的第一天(除了自己的2.3天外~還欠牛大群妹kaku大餅的1-3天)
再拖下去
旅行間遇到的人事物與感動都快忘光光了

其實遊記真的得趕新鮮寫
尤其對於一個常出現青年癡呆的患者來說更是如此
但偏偏一拖拉庫的瑣事排山倒海而來
在無法驅之別院的情況下
我也只好一擱在擱


不行!!!
我不能在拖下去了!!!!
就跟學生時期的作業一樣
沒人逼就一定不會寫
就當做給自己一個挑戰吧
每週一篇遊記
一定要生出來!!!!












或是兩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