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的前四篇才在幹瞧我的手機不見了
原本想說可能自己大意~~放口袋掉了出來
想不到才買沒多久
又被摸走了!!!!!!!!!

這次還在我的眼皮底下~~~!!!

中午午休時還在
那時教室只有會來畫比賽的學生跟掃地的志工
竟然下午第一節上課就不見了!!!!
而最後一個看到我手機身影的是掃地的志工
她跟我說有看到我手機在桌上(打鐘時)
可是一打鐘其實我就找不到了=_=~~(所以她是看到我手機的鬼魂嗎?)

超火大的!!!!!!
這次不想姑息了
直接去警局報了案

只要這人一使用手機
你就等著被抓去關吧你!!!!!!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