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有網友接回家試養兩天
還有其它貓咪請至:
http://yoshiko1021.pixnet.net/blog/post/11458399
這篇文章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高雄地區領養者贈主人+貓咪紀念寫真(領養滿一年)

莫名其妙公親變事主就是在說我吧

之前幫動物醫院從高雄送貓上台中
原本覺得是功德一件
想不到過了半年
對方寫信來退貓~~說晚上會喵喵叫太吵了

等到從台中領回動物醫院
之前的送養者也聯絡不上了
只好先把這隻貓咪暫時放在我家
但我家的貓排擠牠~天天亂撒尿抗議
家人給我限期~再找不到主人就要送收容所(等於安樂死牠>"<)

牠是一隻一歲大~已結紮的黃金奶油色母貓

說牠是神經病貓是有原因的
我沒看過這麼膽小~可是又黏人的怪貓
來的前兩週我完全找不到貓~永遠都是躲起來
剛來的頭兩天晚上就喵喵喵喵喵喵喵~~一直喵喵喵喵喵喵喵~~~~~


我想說牠如果比照人類~應該是得了燥鬱症
難怪會被退貨
可是又過了一週~牠稍微適應了環境之後
終於找到牠喵的原因


[ 就是要人摸牠 ] @__@

一摸牠
牠就爽到翻肚咕嚕嚕~~~
不摸了
又跑過來喵喵喵要你摸
原來晚上會喵
是因為外面都沒人~要人陪
但要跟原本的母貓隔離~~
(我家的貓是照三餐在扁牠~~已經一個多月了還是當牠是沙包)
我只好讓牠一隻在外面
牠就開始狂喵
一放進來
馬上就鑽被窩呼嚕嚕
非常安靜的乖乖睡在你腳邊~動也不動
是標準的黏人精
但當你不小心睡著
他又會喵喵喵喵喵喵喵喵=_=
想扁牠
要摸到牠睡著就是...
問題在
牠只適合

1.沒有養貓~~或是養的貓不會扁新的貓的家庭

2." 敢跟貓一起睡 "!!!這點很重要~這隻貓很要求這點~~

3. 居住空間可以容忍貓咪的喵喵聲(她是標準碎嘴歐巴桑)

我知道很難找
但真的很希望幫牠找到不放棄牠的新主人
因為當牠信任你時
真的會像塊橡皮似的黏在你身上
適合

覺得寂寞且一開始有耐心跟牠耗的人(跟本像在追女友)
當牠真心信任了你~會一直黏著你跟前跟後(女友晉階為老婆XD)


貓咪在大順一路近龍華國小這邊
想領養的話很歡迎來看牠
意者請mail
yoshiko_zi@yahoo.com.tw

或在此文下方留下你的連絡方式
全省高鐵站免費送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