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去嘗試了音波拉提後
體驗心得:

http://yoshiko1021.pixnet.net/blog/post/327498126

後續一直有人希望我分享一個月後的成效

其實我第三天就超有感了

一個月後總不可能把我嘴角拉到耳朵去

就一直懶得寫

但因為太多人來信問~所以只好寫一篇一個月後心得文

未命名-1.jpg

首先~這次去台南有特地提早去(一樣去阿里巴巴租車)

因為這個城市真的好好拍照阿阿阿~~~

還沒到預約時間前~先跑去拍了一堆紀念寫真>////<

[ 醫美 ] 音波拉提後一個月+雷射除班+泡泡電波分享

[ 醫美 ] 音波拉提後一個月+雷射除班+泡泡電波分享

[ 醫美 ] 音波拉提後一個月+雷射除班+泡泡電波分享

[ 醫美 ] 音波拉提後一個月+雷射除班+泡泡電波分享
很明顯可以看出有下巴了~~!!!!!!要我低頭也不怕了~~!!(灑花)

對比一下今年四月去日本拍得和服寫真

[ 醫美 ] 音波拉提後一個月+雷射除班+泡泡電波分享

感覺體重是不是差了有10公斤~!!??XDDD

當然~~胖子要拍瘦也是有技巧的

抬頭就好了!

EX:

2016-櫻花-0066.jpg

但總不能一天到晚讓別人看我的鼻孔阿!!!

感謝發明音波拉提的人>/////<

姐終於可以低頭拍照了~~!!

好~炫耀完寫真照後

趕快來看看6/15這天回去補打泡泡電波&雷射去班的療程

完全是免費的唷~~!!>////<

那個護理師真的是佛心來著~~原本音波價格就是我南部詢了好幾間後問到的最便宜

結果還送我泡泡電波的療程~~

我當天是選擇保濕(還有美白可以選)


這個就是泡泡電波的頭(拋棄式)跟膠:
[ 醫美 ] 音波拉提後一個月+雷射除班+泡泡電波分享

開始打得時候膠水就會變成泡泡:

[ 醫美 ] 音波拉提後一個月+雷射除班+泡泡電波分享

[ 醫美 ] 音波拉提後一個月+雷射除班+泡泡電波分享

打完後膚色有明亮些
但是我右頰有一塊很深的斑~平時我都拿遮瑕膏去遮
但護理師看不下去

就送我除斑!!!!!!!!!!!!!

就送我除斑!!!!!!!!!!!!!

就送我除斑!!!!!!!!!!!!!
[ 醫美 ] 音波拉提後一個月+雷射除班+泡泡電波分享

這個護理師也太~~~佛~~~~心~~~~~了吧!!!!!!!!!!!!!!

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打出來~~會不會害得之後去做音波的人通通要她送除班@_@|||

我猜可能也是我有認真寫分享文的關係XDD大家可以體驗後滿意幫她們寫一下~~她們會很開心的^^

因為這間真的不推不行~不強迫推銷~院長跟護理師都很好說話

打了雷射之後~可以看到我右臉頰的斑變得更深:

[ 醫美 ] 音波拉提後一個月+雷射除班+泡泡電波分享

一周後結痂脫落後斑變得很不明顯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打泡泡電波的關係~整個星期的膚色都很明亮

除斑+泡泡電波一周後未上妝無敵特寫照:

[ 醫美 ] 音波拉提後一個月+雷射除班+泡泡電波分享

然後可以看到這麼低頭都沒問題

雙下巴沒跑出來

[ 醫美 ] 音波拉提後一個月+雷射除班+泡泡電波分享

一個月前還沒施打音波拉提時~輕輕低頭雙下巴就跑出來說哈囉了

20160525中正伊美-0749.jpg

 

 

 

四月時的完妝紅唇照VS六月的完妝紅唇照

[ 醫美 ] 音波拉提後一個月+雷射除班+泡泡電波分享[ 醫美 ] 音波拉提後一個月+雷射除班+泡泡電波分享

再來對比一次^O^

[ 醫美 ] 音波拉提後一個月+雷射除班+泡泡電波分享

 

[ 醫美 ] 音波拉提後一個月+雷射除班+泡泡電波分享

你們說是不是不用減肥了

最近同事看到我都問我是不是變瘦了

殊不知姐還是一個160CM~6XKG的胖仔阿~~~~XDDD

 

arrow
arrow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