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收心囉..
早在年前就一直嘀咕著該好好唸書
那時候玩心正盛
而現在更糟糕啦
以往每次遇到考試...
都剛好有個讓我可以咬著牙撐下去的對象
可能是一句:  她絕對考不上的
就可以激得我暗暗發誓要考上給你看
可能是一句:  幹麻不找師院的女生交往
也可以激得我 : 好~!老娘就拼上個師資班..好讓妳無話可說!
發現鼓勵...正增強...加油聲...
對我來說根本沒用...
不論是說..考上就請妳出國玩... 妳考上就可以過有寒暑假的生活...如果考上就可以OOOXXX的
真的一點都吸引不了我...真的...
我要的是那個能夠讓我咬著牙...懷著怨念的撐下去的仇恨動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