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自己走出來
好過些
我決定....
開始瘋狂拍照啦~~~~!!!!!!!!!!!!!!
預計這星期要試拍一下...
下星期去汽車旅館拍表妹的大肚皮紀念照~!(天阿..我這輩子沒踏進去過...第一次去竟然是去當大電燈泡)
再來拍老妹~或是跟老妹外拍~~~
耶耶耶
好豐富的行程阿~~~~~~~!
每星期不必再去台南了
其實還有些些懷念當學生的單純與快樂
希望將來還有機會去進修...
將以往因貪玩而遺失的青春給補回來....

從來沒有當過好學生的我....
二技畢業..班導師不認得我(翹課翹太凶)
有些不點名的課我就還真的一學期沒去過...(連作業都託同學代繳)

在這次去修表演藝術的機會...開始比較認真的上課(比起其他同學當然還是算混啦= =)
不過...
竟然常常被老師誇獎...
老師也記得我了....給我許多的鼓勵....
這才發現...
其實認真的去上一堂課..去學一樣東西
獲得的比我跑去打電動..聊天..閒晃...多很多很多
我以前到底在混啥??
老是靠小聰明在過日子......
要改進要改進...

人總是要做錯了某件事後...產生了遺憾....
才會成長
只用說的...講道理的....有幾個能真正聽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