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整...
雙手祈禱著看著比賽進行...
當法國門將將最後一球踢出來後
比賽結束..
巴西隊0比1輸給了法國................

我也哭了出來......
我心愛的小羅..胖羅..卡卡.....~>"<~!!!
本來一直期待著看胖羅再創新紀錄...
沒了...

加上前一場...支持的英格蘭也pk輸了...
四強當中
只剩義大利是我蠻喜歡的...
德阿..阿根廷掰掰了
英葡..我的貝克漢也看不到了
巴法....完全傻眼的結局......
雖然席丹真的跟神一樣在場上表演魔術
可是我真的好愛巴西的熱情動感跟小羅的笑容.....

老媽剛好打烊...4點48分走上樓..
看到我雙手合十在電視機前面喃喃自語
鳴哨後噴淚!!
丟了一句..
[神經喔...這有啥好哭的!]
然後躺在旁邊的妹妹也被吵醒...
我只好哭著跑開她們房間~q___q~(我不能接受阿~~~~~~~~~~~~~~~~~)

屋屋 .....
現在...
只剩下義大利了...
很好...
老天爺叫我不用熬夜看比賽了
開始專心準備考試吧...
沒有一場有讓我想看下去的動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