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了~~~~
收到昨天可愛的lulu老師傳給我的節目側拍照片後...........整個傻眼
臉圓的快要分不清下巴與脖子的界限
就算胸圍神奇的漲成了D罩杯(有人過25歲以後還能再發育的嗎!!??)
但在水桶腰上仍顯渺小~>"<~
我已經完全不敢去想在鏡頭前的放大效果了

上一次上我猜還51公斤....已經被朋友笑說
全部的人只有妳體重破五字頭耶!!(是我太誠實嗎???可是我真的覺的很多女明星不可能才43.44>" 這次更要邁向六十大關啦!!!!!!!!!!

加上月底應友人之邀要擔任工作室的模特兒
總不能拍個米其林輪胎當樣本吧!!(又不是車廠)
從今天開始.....
開始進行拍照存證的減肥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