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臨時接到通告去錄國光幫幫忙
一樣是晚上八點多
一樣是我正在啃炸雞排....
真正驗證Yoshiko的墨非定律...
通告永遠都在我宵夜吃炸雞的時候來...q__q是怎樣...
週五錄完影~今天就播出也未免剪太快了吧.......

好險這次我還沒發福到跟上次我錄黑澀會一樣腫
所以畫面上還ok^_^
這集主題是男校藝人的學院生活
不過請我們幾個女老師去幹啥勒??
其實只是當個花瓶
讓那些以前讀男校的藝人看看現在的老師長啥樣而已

雖然短
可是蠻好玩的
尤其可以看到屈中恆本人
讓我超興奮的
從運轉手之戀就很喜歡他的演技
一種自然詼諧~又帶有自己特色的好演員

而這次錄影經驗更讓我更喜愛他
在錄影前~~我上前問他~是否可以錄完影後跟他合照
他說好
等到錄影一結束~
我還在轉頭跟露亞講話時
他就帶著微笑走過來說~~妳不是要跟我合照嗎?

天阿~~~~~~~~~
幾小時前的要求他還記得q___q!!!!
好感動喔!!!!!!
完全沒架子的好人~~>"<~~~~
嗚~~~~~~~~
我要永遠支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