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down到谷底了
即使我現在人身在號稱世上最美的城市佛羅倫斯
我還是笑不出來

就在前幾分鐘
好不容易連上了MSN
就收到前陣子送養的收養人留訊
上個月送出的可愛的三小貓當中的老二過世了....


聯絡上台灣的家人跟他們講這厄耗後...
我又聽到另一則...

717隨水飄來的報喜幸運小貓
也在昨天死掉了....

這是我當貓中途以來
第一次
有貓在我手中(雖然我人在義大利)過世
害我現在邊打網誌邊哭



這次來義大利
從第一天行李寄丟開始
不不
甚至可以算從出發前團員擺爛不來開始
就一整個不順到了極點

米蘭遇到壞人勒索錢
行李Delay沒電腦可以查行程
好不容易電腦來了
連在歐洲之星上變壓器都會給我爆炸
害我又得在佛羅倫斯找轉接頭

好不容易終於有網路上線了
一開msn
就是讓我傷心到極點的離線訊息......




義大利跟我真的是八字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