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
是兩週前幫牠在PTT貓版PO的認養文
現在牠已經用不到...去當貓天使了
但我依然對當時牠所帶給我的喜悅與勇氣感到深深的感動

獻給已經上天堂的七七...


這隻無敵爆炸小的幼幼貓
是在717水災當天
在我家院子被'掃到'的

牠被大水從山上沖了下來
跟著樹枝還有樹葉一起卡在我家院子的小溝渠載浮載沉
我舅舅在掃院子的時候
把她們掃成一堆

當時已經晚上六點多
天色昏暗
老舅的老花眼瞟到樹葉堆中有東西在擩動
還以為是山螃蟹或蟾蜍(當時牠腳朝天在掙扎)

隨意拿掃把一撥
才赫然發現是隻未開眼的幼幼貓
由於後山山壁上最近有母貓在那生產
想必是隨著大雨被沖下來的(當時雨大到山壁像有瀑布)


重點是它這樣竟然沒淹死摔死!!!!
衛生紙擦了一擦連發抖都沒有!!
完全一附就是不知道發生啥事的樣子
(照理說泡水泡這麼久應該已失溫)
由於當天未開眼.只有小縫
推論是10天大的小貓
7/7號左右出生



貓咪被我舅撈起來時
當時我正在補眠
因為剛考完高雄市的國中教師甄試
已經兩夜未闔眼
鬧鐘調八點`想起來看榜單(網頁公告晚上八點放榜)
卻因為這隻小貓
我六點多就被我舊挖起來處理牠的事


隨手就順便開了電腦看一下
榜單提前公佈了!!
我竟然考上了
而且是榜首!!!!!
家人都笑說這隻小貓是來報喜的^_^

我想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這句話
完全應證在牠的身上


若你剛好想要養隻貓咪
這隻無敵生猛與帶來幸運的小貓
歡迎來信預約唷!!!
斷奶時可送養至全省高鐵站有停靠的地方
或是你想提前接手享受奶貓的樂趣
會送全套貓奶粉及奶瓶
並指導相關經驗^_^




(後記)
牠為什麼要叫七七呢
因為牠是七一七水災當天來的
剛好是十天大左右的小貓
所以是七月七日出生
加上牠是來報喜的
跟七月七日的喜鵲一樣
所以就叫牠七七了



七七
你上天堂了
希望你能當一個快樂的貓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