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4以來
已經殺去東台古堡三次以上了吧
第一次沒開放(2004年)
第二次下大雨(有相本~2005年)
第三次大陰天(跟米大Joe大的合作~)
終於在第四次拍到些許藍天
看來招晴男群妹的威力似乎將我陰女的詛咒降低了一些


東台古堡是一個較鮮為人知的堡壘
但我卻覺得它比西台多了份寧靜的美
早在四年前就私心將它訥為我在澎湖的私房景點
但隨著小徑的整修與拓展(如下圖~以前只有草堆隱約壓出的車痕小徑說)

東台也漸漸多了人潮
這次在淡季拍照~兩小時內大約有10來個遊客進出...
比起三年前旺季到東台~~半天沒半個人出沒的陰森
已經算變得比較多人來參訪囉~~^^




而原本駐守在東台的一個軍營
也因為減兵而裁徹了
我三年前來還有阿兵哥在看守呢
現在就可以偷跑上衛兵台瞎拍囉~!






在去東台前
我們先殺去大果葉
中途雖有經過中屯風車
但因天是灰白的
跟本沒啥fu拍~~草草拍了幾張就上車出發了
群妹開啟了他澎湖人體導航的外掛
在奇妙的小路鑽了幾個彎
小壯麗的玄武岩就出現在眼前了(說它小壯麗是因為比起桶盤它實在是迷你太多啦)




(2004在桶盤拍的~~比較大支吧!!)




後來大果葉拍完就跑去外峖吃中餐
在一個奇妙的小店
我被一盤海膽炒蛋打入了海裡~~~

怎麼會這麼好吃呀~~~~~~
濃濃的海膽帶著10月的蟹黃清香
將蛋的甜美風味不著痕跡的引出來
放入口中不用咀嚼
直接就化在你舌根深處...
太好吃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