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消失了一個多月
主要是因為代理訓育組長+自己的一堆課+遇到露營.運動會等一堆雜事讓我忙翻天
終於...3月初組長回來囉~~~~>" 我也脫離了苦海稍稍的喘了口氣

雖然這陣子讓我因為忙而胖了10公斤...(越累越愛吃@_@)
但也因為有承辦二年級的露營業務
讓我有機會跟著學生一起去露營~!



這次的行程完全顛覆我以前對露營的不好印象
想當初...(遠目)
我們的活動只有繞澄清湖一週>" 住得又爛~玩的大地遊戲也很瞎
關卡頂多是讓我們玩啥吹麵粉乒乓球之類的爛遊戲
所以在出發前
我是完全沒抱任何期望的


但想不到
這次的台南尖山埤之旅
讓我整個又重溫的學生時期的熱血!!
看的學生們三天來大聲的吼著跳著熱血的舞
大多數積極的為了贏得榮譽而拼命的樣子
真的很感動呢(而且看起來很好玩><)

(為了得高分拼命喊到嗓子啞的一群瘋子@_@)


(看起來不是很難~實際上一爬就掉下來的恐怖攀岩>"<)


(現在的炊事區也比以前人性化的多~水源就在旁邊)



(活動完還有感性的感恩之夜~每人手上點小蠟燭圍一圈)


(點營火的儀式也很妙~~有點類似日本的祭典..)


(個人才藝之夜可以看到學生不一樣的才華~現在小孩都超猛的!)






(最後少不了要偷拍一下正妹小蘿莉....我就愛這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