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西是一種健康補充碇~叫"如沛"
是我的五專同學玟俐她目前工作的公司在賣的一種健康食品
長期吃可以補充一大堆有的沒的營養素
反正對於我這個飲食無敵不正常的人來說
算得上是一種亡羊補牢的產品就是
所以上個月我就跟她訂了一盒

就在我買了這個東西的一個月後(也就是上週六)
她打給我~希望我能去做個"身體健康檢測"
看看我吃了一個月後~身體的形況怎樣..


OK...
帥氣啦
跟我熟的一定知道我的個性
是無敵的三分鐘熱度
上個月產品寄來到現在
整整一個月我也才吃了不到五包(ㄧ天要吃兩包)
等於跟本就沒吃過嘛!!!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去做了檢測
看看自己的身體情況到底是怎樣
(當做吃這產品之前的身體狀況測驗囉)



到了會場
玟俐拿出一台神奇的機器
叫我把手放上去
說等下就會顯示我的"數值"
如果很健康的人會破五萬~
正常人是3-5萬左右...
很不健康會低於兩萬多~~~趴啦趴拉講了很多....



這時我腦中充滿了漫畫的畫面
就是孫悟空頭上戴著檢視儀
掃瞄了達爾~~
結果發現他的數字非常高
然後又掃瞄了孫悟飯
發現他一整個破表那樣....




滴滴滴滴滴 (自己配的音)

我會是塞亞人嗎??? 我會是塞亞人嗎!!????(海綿寶寶興奮狀)





掃描結果出來............












170000!!!!!!!!??

十...十七萬嗎.....?






喔...多看一個零...
是一萬七......Orz..


是破表沒錯
但是是差的破表
屬於"罹患癌症的人常出現的紅色警戒區"



挖哩勒....


好啦
是不意外
基本上我三餐老是在外
又無肉不歡
更是一個可以一個月不喝半滴水的"跳鼠型"人類(我都喝飲料)
變身成超級賽亞人的機會的確是低了點=__=
(順道一提~老妹的數值是23000)

因此
這幾天我下定決心
一定要一天給它吃個兩包貓仙人的藥碇(我覺得長得超像的)
看看兩個星期後再去量數值
我會不會變成賽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