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與伯睿從高中談戀愛到現在
應該也有個8.9年了吧
終於修成正果囉~~~~!!
很開心看到妹妹有個好歸宿
做姐姐的沒法子包大紅包~~~~但爆肝做出來的三本婚紗本
是我能送給她的最真誠禮物^^
希望她的愛情~~~可以長長久久~~~~
一直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20090725
婚宴前夕
群妹跟他的朋友下了班從岡山殺過來
拿了一盒禮盒
因為他26號有排班~所以沒法子過來
但看到一個男生手這麼巧~字這麼漂亮
老妹忍不住悉落我

妳....真的是學美工的嗎    XD



(謝謝群妹的卡片跟禮物~擺在桌上好可愛)


早上帶老媽去化妝
原本以為她那亂糟糟的短髮沒救了(我還特地帶她去試戴了一堆假髮~都不好看)
但在這次新秘的巧手下
可以說化腐朽為神奇呀!!!!!
因為這個新秘做頭髮十幾年了~~對髮型很有一套呢!
不過因為老妹樸簡
只有一妝一髮~~~~
新秘就特別教她一髮如何變出不一樣感覺

(可以想像我媽年輕時的正樣....五十幾了還風韻猶存



題外話
老妹身上的白紗
是剛剛才修補好的=_=
早上去新秘的公司化妝時
套上去才發現拉鍊壞了!!!!!
整個要拆掉重縫


當時馬上請小柔的友人幫忙送去修補
據他說
找了好久才在菜市場內找到一間

然後老闆看了一眼說

"下午再來拿吧"

害他急得大喊

"未琥啦~~!!!(台語) 新娘要嫁了啦~~~!!!!"

老闆才立刻幫我們插隊趕工XD
有夠搞笑


表弟念祥送來的滑鼠墊
超精緻可愛的~~~~也馬上被我們拿去放在桌上當擺飾^^




婚宴當天的招待群
左起為
小柔~小思~菱菱~小惠~小映跟我
除了小惠是小柔的朋友來幫忙外
其它全都是店裡的員工呢^^(都很可愛吧)


可愛的員工小思小妞

氣質一極棒的音樂才女小映


賓客看到我擺出來的一托拉庫的相本
都很驚訝!!(是花多少錢呀!!!?)

哈哈~~~真心無價





最正的丈母娘---老媽

我一整天跟拍
聽到"老闆娘妳好正"!!!!的這句話比聽到"新娘好漂亮"還多XD

哈哈哈
我看我婚禮叫老媽穿個t恤來就好了
免得又被這個風韻猶存的老媽給比下去XD




老妹跟表妹君君
都是正妹^^




巨型花童進場~~~
出場前幾分鐘才抓到的花童@__@
看得出小思很緊張





請陳建元唱"給你們"
新娘第二次進場
雖然他是搞笑咖
但是歌聲真低不錯聽呢





我跟老妹在後台
明年位置應該就互調了 XD
希望我來得及減肥成功
( 每次在學校跟同事還有學生說我在減肥~都會被不以為然
  但若跟我一樣身處在一個媽正妹漂亮~表弟是校草的家庭
  就能夠體會我的苦衷了....XD) 呵呵





妹夫的一家與老妹




媽咪一家~~~舅舅外婆及帥表弟政鋒威志  (看得出來我最胖了吧=_=||~生在上一家應該就沒這問題)



把拔跟媽咪兩家的大合照(很難得同堂呢~~~~^^)





宴客後馬上殺回啤酒屋
今天老闆娘說:

全部不用錢!!!!!!

大家喝得超High~~~~~^O^!!
還划酒拳勒新娘


外婆當天喝超多
整個人醉茫茫~一邊裝可愛~一邊胡言亂語




老媽與爺爺與老爸

一直排隊裝酒的酒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