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全家想找網友最近到處放火的solone繽紛樂園眼彩盒沒找到

反倒在巧克力專區看到一個我想吃的巧克力包裝預購單~~

結果仔細一看竟然是眼彩盤@_@!!

 

名字是SUKI絲滑黑巧克力眼彩盤

 

一盒才299....包裝看起來很可愛~~!!!還有付大鏡子~!!!

立馬手刀預定

兩天後就到貨了^o^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

PB230206  

  

 

他的外包裝紙盒長這樣

(正面)

IMAG1546.jpg

 

(抽出來看)   

IMAG1574.jpg   

IMAG1547.jpg  

 

大小比例~不會很大

大約跟媚比琳的卸眼妝一樣高

IMAG1552.jpg IMAG1554.jpg  

 

打開來~

有個很棒的優點!!!鏡子好大片阿~~~~!!!!

但內容顏色根本不夠巧克力阿~~(只有眼線膠是巧克力色)

眼影配色從左到右為:

黑銀+黑金+咖啡金+灰紫銀+粉銀+銀(膏狀)+巧克力(膏狀)+咖啡(沒亮粉.疑似眉粉?)

有點小失望

因為我不太會畫有亮粉的~~~~(等下實驗中可見第一次嘗試的失敗樣@@)

PB230201  

他送兩把刷子

其中一把是毛比較硬的扁扁角狀刷~~可以拿來刷眼線~角狀刷的另一頭是軟的圓頭毛毛刷

而另一把就一般的海綿雙頭眼影棒  

 PB230204  

裡面先在手上試畫

上方為膏狀區(巧克力色我用畫線的試驗)

 而疑似眉粉的第一格!!!不要以為我手上沒有畫

就畫了三次在那個眼線右邊!!!!!仔細看一下!!!

有沒有看到!!!??????完全沒有畫面對不對~~!!???

一點也不顯色!!!!!(還是我皮膚太黑???)

最喜歡第三個咖啡金的顏色

IMAG1559.jpg    

 

因為回家路上就去拿貨~一整個興奮想知道效果~~

所以沒化妝(上班只有畫眉毛~下班只剩一條還有顏色.請見諒)~

素顏滿臉油光的進行我第一次亮片眼影練習...  

IMAG1561.jpg  

 

 

先強調~~~等下可能會出現令人不適的恐怖畫面@__@|||

 

首先~~先用送的角型刷頭刷眼線(使用第二格巧克力膏)

IMAG1564.jpg  

這時還算順利

但馬上悲劇就來了

 

接下來我使用倒數第二格黑銀眼影刷一層粗眼線

IMAG1565.jpg  

  IMAG1566.jpg  

IMAG1569.jpg  

因為張開眼睛看了看感覺好像沒啥差別~~

我就把我喜歡的第三層咖啡金拿來塗眼窩

 

想不到才輕輕來回刷了一下

我的媽阿~~!!!!!!怎麼這麼像被揍了一拳!!!!!!!!?????????

也太顯色了吧!!!!!!!!!????????

IMAG1571.jpg  

 

嚇得我睜大雙眼!!!!!!!!(努力睜開眼睛時..好像又沒這麼明顯)

可是我又不能一直都是驚嚇的表情走在路上!!!>"<~~!!

IMAG1575.jpg  

然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繼續畫下去.....

就放棄了這次實驗Orz.......

因為實在不會畫煙燻妝.....

 

這盒對我來說有點棘手...看來得好好爬文研究怎麼畫這麼深色的眼影在臉上Q_Q

若要去跑趴~或需要顯色些的~~應該算還可以!!!反正它才299!!!!!!!!!!!!

又長的好可愛<--最大賣點!!!!

有興趣錢太多的朋友們可以買來玩玩看喔~!!^O^

 

PB230205    

 

這是小狐狸的首篇美妝文~!!!^O^

不夠詳細請多包含~~!!!

 

後記: 第一次在ptt美妝板PO文的結果是

11推有7推說我嘴唇好看....

趁周六小屈77折

然後我就被激勵?的手滑了兩隻唇蜜回家

晚點來拍試妝文^O^

PB2302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影 眼彩盤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