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小狐狸年度保養進場維修的時後

由於狐狸實在太懶

每天塗乳液對我來說根本是三天打漁五十天曬網那樣在進行

沒有任何一瓶保養乳液可以在過期前能被塗完(通常會剩超過2/3)

對百貨公司周年慶林林總總的保養品完全無感

把錢省下來去醫美做年度保養對我來說更實際一些

畢竟沒有什麼保養品會幫你把皮整個拉起來的阿阿阿阿~~~~

 

這一年不知道老了新陳代謝變差還是去年臉變小得意忘形吃太多

體重咚咚咚的往上升

最誇張的時候甚至差點敲了7字頭大關....Orz...(狐狸也才160CM阿)

臉上的脂肪加地心引力的雙重作用下簡直只能用滿臉橫肉來形容

所幸有加護理師的Line~~前陣子傳母親節優惠資訊給我

牙一咬

還是又定了一次音波的療程

 

照例先來個正面斜面側面秀(抱歉沒有斷面)

未音波1.jpg

可以看到我的斜側臉脖子跟臉頰的界線已經快分不清楚了Q_Q

希望這次有得救...

跟醫師諮詢時其實也有考慮看看是不要是下巴抽脂

但我比較怕侵入性的治療

拿個電棒電電我的皮就好

看音波的術後效果如何~若真得沒救我再考慮要不要抽(正常人不是該先減肥嗎小姐)

 

先做術前的保濕導入&敷麻藥

201706中正醫美-6.jpg

201706中正醫美-7.jpg

這次比較特別的昰

小姐有送我牙齒亮白~!!!!!!!!!!!

在等我敷完麻藥的時候先做了這個冷光亮白

效果簡直嚇死人的好!!!

由於狐狸天天茶不離口~日飲至少三杯以上

牙齒一直處於尷尬的黃~有一顆牙齒上還有很明顯的牙菌班還茶班

笑的時候都得呵呵呵假掰的用手遮檔一下嘴

小姐看了就很好心的說要送我牙齒亮白XDD

 

可以來看一下牙齒亮白的效果

以下有恐怖照片..

以下有恐怖照片......

以下有恐怖照片..........慎入

 

 

201706中正醫美-8.jpg

(媽阿~~~~~這大慨是我人生最醜的時刻....自拍時還笑到手機掉下來砸到臉)

可以看到我右邊的虎牙邊界有一塊色斑

護理師先拿棉花棒在牙齒上塗抹藥劑

然後拿一種藍色的光照牙齒

201706中正醫美-9.jpg

照完後:

201706中正醫美-10.jpg

比較圖:

很明顯的看出有落差

[ 醫美 ] 年度保養/音波拉提及牙齒亮白分享

回家又特別把它撥開~虎牙邊界的色斑變淡了~~!!^O^

201706中正醫美-20.jpg

左邊也白帥帥

201706中正醫美-21.jpg

雖然不是電視廣告上白到會刺眼的那種

現在大笑可不用努力擋嘴巴了~~^O^(有氣質點~!)

201706中正醫美-22.jpg

回到正題

由於電波跟音波我都做過

音波的疼痛度對我來說大約是4分~~電波則達到7-8分

201706中正醫美-11.jpg

每次在做音波的時後

我都覺得自己是烤網上的魷魚

肉被加熱後就縮起來那樣~~

所以雖然燙

內心OS還是會安慰自己~~~要變成烤好的Q彈魷魚了~~皮膚要變成縮起來的魷魚了~~~

(內心OS中) 我是魷魚我是魷魚我是魷魚....

201706中正醫美-12.jpg

(烤魷魚)音波前後比較:

未音波1.jpg

正面還看不太出來~但可以看到斜面跟側面的下巴很明顯的肉有往上拉提

音波1.jpg

離開前跟院長合照

感覺臉已經明顯變小了一號~下巴尖了許多(身體沒法子就是了Q__Q~~那邊有抽脂資訊可參考阿)

201706中正醫美-19.jpg

音波有效果大約要1個月後

隔一週時我跑去把我的布丁頭重染重剪

拍照效果好到不行

另外也推我的神之剪手肆FOR的店長ANDY~~~後腦勺其實很扁的我~ANDY可以靠髮型幫我修飾得看不出來

而且頭髮往耳後一別又是另一種俐落感

[ 醫美 ] 年度保養/音波拉提及牙齒亮白分享

怕大家覺得有化妝當然有差

這邊有卸妝版的對照圖

原本下巴脖子不清楚的界線明顯了許多

[ 醫美 ] 年度保養/音波拉提及牙齒亮白分享音波2.jpg

一個星期的正面塑顏卸妝圖 :

201706中正醫美-26.jpg

 

以上是今年去年度大保養的心得體驗

希望可以撐個兩年~我會努力忌口的q_q

 

牙齒亮白的療程比想像中便宜許多

若搭配音波一起購買

是一堂2590~加購三堂再多送一堂~再打9折~

故四堂才6993

狐狸這次第一次做~所以一次做兩堂(比較明顯)

之後維護再來做個一堂就好

 

可以跟護理師說看了狐狸的網誌來的

做音波療程時可以凹個牙齒亮白做做沒問題XDDD

這間的醫生護理師都很好說話~且不強迫推銷~諮詢起來沒壓力

推薦的護理師line ID: Ambwr

 

 

 

 

 

 

 

 

 

arrow
arrow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