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5日 
星期六一樣大清早去台南修表演藝術..
上了兒童舞蹈課程設計跟合唱指揮
今天是舞蹈設計課的期末考... 
叫到我的號碼時.. 
老師拿出八樣東西..有撲克牌..水瓢..大紐蛋..彈力球..卡片..彈力長繃帶等等(有些忘了) 
要我抽籤..抽好物品後給我三分鐘去想一個舞蹈..有關那物品給你的聯想...
你會如何用身體呈現這樣物品的意像? 
我好死不死的..抽到...... 
水瓢!! 
這是啥鬼~!!!! 怎麼跳阿!!!!! 
好吧....水瓢...可以聯想到啥呢...= = 
水瓢->洗澡->冷熱水->清潔感->拿不動的水瓢->沉重感->從水瓢中跳出來的水的精靈->洗澡的人
努力的一直想一直想... 
內容都還沒想好老師就叫我上台了~>"<~!!

一開始..我跳得是..拿不動水瓢的人...壓力...無助...沉重的腳步..被水瓢困著..
後來終於將水瓢拿起
清潔了自己...開心得在場上飛躍...
最後是柔軟的水...回歸在水瓢的身邊...(完)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不知道在跳啥鬼...=__=|||

不過ㄋㄟ~!!!!!!!!
在課程結束的最後...
老師有特別誇獎我一下唷!!!
說.. 班上有些同學肢體很柔軟....像是子儀..妳應該有舞蹈基礎吼?
^O^~哇....被老師誇獎耶...好開心唷!!

晚上..合唱指揮課...
老師一樣抽人上台視唱小考
我很幸運的沒有抽到 SOLFEGE的超難考題...
只是叫我唱中聲用練習曲的第六首
才唱了8小節..
老師就說...好了..可以了 
音抓得很準..節奏拍子也都對..這樣就好了~!
(哇~!!見鬼啦~!!我竟然從排行第一的惡魔老師手中輕鬆過關!!!!太幸運了!!!)
如果我跟其他同學一樣抽到SOLFEGE就趖賽了!

今天兩堂課都有被老師誇獎唷^__^~
好開心喔!!!
我以後也要常常誇獎學生
原來被誇獎的感覺這麼棒...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