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在高雄車站前的補習班補習

補完習走出來要去牽車的時候

有一個好瘦好瘦的老婆婆

坐在輪椅上...慢慢划向我

跟我說

她沒有錢看病~可以給她兩百嗎?

由於我身上只有零錢幾枚...我就搖了搖頭

後來看她離去的背影好黯然..好消魂

忍不住還是跑上前去~想說把身上的零錢都丟給她算了

這時....一定是上帝顯靈了

我看見阿婆.....

划呀划呀~~划到騎樓跟騎樓交接的階梯時









她站起來了
~!!!!(大驚!)~~ 

並且把輪椅從背後搬上台階

然後坐下來...再繼續向前划....

我捏著我手中的幾枚硬幣....心中呼喊著~~~ [ 哈雷路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