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流行用相片寫日記是吧...= =
我也來一組XD~! 相片+影片!

敬我們辛苦的主辦人P大及大廚安德魯~!!!
這輩子吃過最棒的烤肉!!
超High的呀~!
到場人員:  攝影師: Joe  米格魯  安德魯 普雷斯萬 cs 派翠大 色憋(Ben的新title) 真蟲 U大 Jerry
                   麻豆群: Yoshiko 澤安 小安 小雪 小珊 lulu 真蟲嫂 真蟲安


大師兄安德魯及p大的烤肉英姿

p大切肉英姿:





第一次吃到阿根廷烤牛肉~~~
竟然比新統一牛排還好吃~!!!!
沒有多餘的調味(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我吃重鹹的)~
不用加蕃茄醬牛排醬!
只有表面些許的調味鹽提味...咬下去~焦酥的表皮與瞬間流入嘴裡的肉汁
就讓我整個人在草原上奔跑了~~哞~~~!!! (漫畫背景)
整塊肉鮮美與香甜..不輸給一流的餐廳!!!!!!(讚翻~!)
大師兄技巧好好..一想到你....人家就....濕了...XD~!(口水)



雞排大師兄加了一些香料去提味(抱歉聽不懂你說的英文名>"<)
有種法國料理的感覺
香草味混著雞肉的鮮甜加上雞皮的酥脆
讓人吃了上癮!!
褡配著新鮮的沙拉及日式酸甜的醋醬
奇怪了~!
越吃越餓是怎樣!!!( 可是我肚子已經澎起來了!)

搶雞排影片檔:

請注意一開場桌上的雞排小山(好幾片唷!!)
在鏡頭轉了半輪回來竟然~~~~~~
以及低頭猛吃狂吃不看鏡頭的三位痲豆!



怪了~我的聲音為啥從麥克風出來會這麼奇怪~"~
上我猜也是降~這邊也是降(火~)
難道這才是我真正的聲音~!!???(淚奔!!)
變得超詭異的怪卡通音啦!!!! 



左起為麻將正妹小安~小珊~lulu
小安已經認識她快五年了
今天才第一次見到她..
超可愛的啦!!!!我喜歡的型XD~!
最近的網路遊戲"制服麻將"的封面代言人物就是她唷!!



當天到場的女生大合照
亂入的怪叔叔是真蟲^O^


吃完烤肉十點多到凱撒的咖啡店喝咖啡
裡面全是攝影人!
牆上~書架上擺的都是跟攝影有關的書籍及照片
很有味道的一間咖啡館~樓上是攝影棚....
地點在達文郡的隔壁唷^_^
Ben的名聲就是靠這張打響的~!!!(原因晚點公佈)

很有fu的咖啡館:




探長Kuso瞎搞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